2017年4月28日

大街週報: Issue 271 (2017.4.16-22)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第三間主題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將於 4 月 30 日正式開幕,日前舉行媒體預覽日,酒店的各項細節首次向外曝光。

以探索為主題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充滿異國色彩,酒店以四大洲配上合適的迪士尼或彼思人物劃分成四個主題翼樓及庭園區域,分別是亞洲 - 小哈頓、大洋洲 - 古仔、非洲 - 拉飛奇及南美洲 - 彩鳥古雲。

酒店設有三間餐廳;中菜餐廳「雲龍軒」、以香料入饌的國際美食餐廳「芊彩餐廳」及提供豐富輕食及精品咖啡餅食的「星航圖餐廳」。

酒店設有 750 個房間分四個房型,部分房間設有露台,梳洗套裝亦配合探索主題而特別設計。

酒店一入門口就是「叢林商店」,提供 1,600 樣商品,當中越 20 款是酒店獨有主題商品;以酒店及四個庭園的標誌為主題,部分更以天然物料紡幟而成。

米奇、米妮、高飛及唐老鴨,會以全新探索團隊造型亮相於「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他們分別化身成探索領隊、冒險家/植物及昆蟲專家、觀鳥專家及飛行家。他們會在酒店中菜餐廳「雲龍軒」早、午自助餐時段現身與賓客見面合照,除此之外,亦會於酒店大堂「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畫像前隨時現身同賓客會面合照。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詳細資訊:https://goo.gl/V16RNS

有得餃水餃專門店及粵廚點心專門店兩部美食車於 4 月 17 日至 4 月 30 日期間,於香港迪士尼樂園迎樂路營運點營業。

本週樂園時間表:
  • 封面角色:朱迪 (Judy Hopps)
  • 角色源自:《優獸大都會》 (Zootopia) 201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