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銀河守護隊2》影碟 8 月 22 日上市

是時候聯同銀「河守護隊」再次出動,經歷難忘且有驚無險旅程!《銀河守護隊2》影碟將於 2017 年 8 月 22 日上市,除數碼版、DVD 及 Blu-Ray 2D、3D 版本外,同時推出 4K Ultal HD + Blu-Ray / Blu-Ray 2D + 3D 雙碟鐵盒珍藏版 及 4K Ultal HD + Blu-Ray 版本,若然從未睇過,亦有 1 + 2 集 DVD 套裝以供選購,讓你一次過睇返哂兩集。

故事內容
今集故事更加之犀⾶利:嘉魔娜 (素兒蘇丹娜 飾) 成⽇同細妹開⽚,打得愈⾦,愛得愈深;達拉斯 (戴夫巴蒂斯塔 飾) 四肢發達傻傻更更,竟然有外星美女⾃動黐埋身;⽕箭  (畢列⾕巴 聲演) 平時把⼜串串貢,⼤發神威⼀出⼿,幾多惡⼈都要變死狗;⽽啱啱重新發育嘅⼩樹⼈ (雲迪素 聲演),就恃「萌」傲物四圍搞事…… 仲有星爵 (基斯柏特 飾) 今次超級頭痕,事關佢嘅神秘身世,居然俾個騎呢⼤叔 (卻羅素 飾) 起晒底,究竟兩⼈有乜離奇關係?

影碟規格
4K ULTRA HD
  • 語言: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語
  • 音效:DTS-HD Master Audio 7.1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法⽂、德⽂、西班牙⽂、⽇⽂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1
  • 片長:136 mins
BLU-RAY 3D
  • 語言:英語、國語、葡萄牙語
  • 音效:7.1 DTA-HDMA / 5.1 Dolby Digital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韓⽂、葡萄牙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1
  • 片長:136 mins
BLU-RAY
  • 語言:英語、國語、泰語、葡萄牙語
  • 音效:7.1 DTA-HDMA / 5.1 Dolby Digital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泰文、韓文、文葡萄牙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1
  • 片長:136 mins
藍光影碟特別收錄
  • Play Movie with James Gunn Visionary Intro
  • Featurettes
  • Gagreel
  • Deleted Scenes
  • Audio Commentary
DVD (3區)
  • 語言:英語、國語、泰語
  • 音效: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粤/國)、英文、泰文、印尼文、韓文
  • 視像比例:1.78:1
  • 片長:136 mins
下列為官方電影資訊提供
勁歌⾦曲「升級版」載譽歸來

《銀河守護隊2》當然過癮抵死刺激動作連場,但上集最為⼈津津樂道的精選歌曲和配樂專輯「犀利雜錦第⼀輯」(Awesome Mix Vol.1),將承接上輯的威勢,繼續為觀眾揀選⼼⽔懷舊好歌,勢必聽到⼤家身動⼼動!

Marvel Music 和 Hollywood Records 聯⼿打造的《銀河守護隊》原聲⼤碟,當時甫推出不久就佔據美國 Billboard 200 流⾏榜 No.1,成為⾸張精選經典⾦曲的電影原聲⼤碟勇奪榜⾸之位;⽽ R.I.A.A 更頒發出⽩⾦唱⽚,即專輯的銷量⾼達 100 萬張;這專輯亦在 60 個不同地區的 iTunes 網上⾳樂商店取得銷量第⼀位!

導演占⼠根 (James Gunn) 表⽰,第⼆集的原聲專輯在選曲上比之前更多元化、更加到⾁,「有更電⼦的,有更流⾏更 Pop 的,總之今次的歌單非常厲害。和上次⼀樣,我把每⾸選曲的意念亦放進劇本,成為故事的⼀部分,每⾸歌在其出現的場⾯也有特定的意義。」

總括⼀句,占⼠根希望能承接上集的好評,再在第⼆集中盡情展現,「我希望能拍出最好、最感動的故事,將銀河守護隊中每個角⾊的特⾊也全⼒提升,我希望團隊做得到這點。」

主要登場角⾊
 星爵 Star Lord (基斯柏特 飾)

⼩時被拐上外星後⼀直闖蕩銀河,Walkman 在⼿無所不為,打架、醉酒鬧事、詐騙樣樣 齊。經上次「源球」爭奪戰後,「銀河守護隊」成為他的家⼈。

嘉魔娜 Gamora (素兒蘇丹娜 飾)

魁隆 (Thanos) 收養訓練成超級武器,被稱為「銀河系最危險的女⼈」。她跟星爵關係迷離。 

達拉斯 Drax (戴夫巴蒂斯塔 飾)

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出其不意⼤爆爛 Gag,但效果通常強差⼈意。

⼩樹⼈ Baby Groot (雲迪素 聲演)

上集瞓身勇救所有隊員,以⼩樹⼈形態回歸,都係嗰句「我是樹⼈」賣萌溶化所有⼈。

⽕箭 Rocket (畢列⾕巴 聲演)

口⽔多過浪花的浣熊,燥底但最多計仔。設計裝備俾隊員,和⼩樹⼈拍住上衝鋒陷陣。

勇度 Yondu (⽶⾼洛加 飾演)

統領「掠奪黨」搶遍銀河系,⼈⾒⼈憎。⼀⼿將「星爵」養⼤,感情極深厚。

獵布拉 Nebula (嘉雲芝蘭 飾)

魁隆另⼀養女,身體⼤部份都被改造,擁有超⼈搏擊技能。

曼迪斯 Mantis (Pom Klementieff 飾)

由神秘外星族⼈壹⾼ (Ego) 養⼤,其異能是「⼀觸看⼈⼼」,「摸」出星爵對嘉魔娜有愛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