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大街週報: Issue 285 (2017.7.23-29)

迎樂路上最新空間已於本週開放,並打通旁邊美今車空間位置。新空間是一個名為 "Promenade Market" (迎樂路市集) 的商品銷售點,由兩個大型帳篷組成,提供多款迪士尼主題商品,有玩具、太陽帽、太陽眼鏡、毛公仔、匙扣、毛巾、雨傘等,另設有小攤售賣冰凍飲品及樂園招牌爆谷。

現時迎樂路上已有三個空間,由左至右分別是,行李寄存服務中心、美食車營運點及最新「迎樂路市集」。

池記及大師兄美食車於 7 月 24 日至 8 月 6 日期間,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迎樂路營運點營業。

本週起由冠忠營運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穿梭巴士服務單層巴士車輛車身已飾上樂園主題車貼,主要服務乘坐輪椅的賓客及作為內部路線專用。

設於迎樂路的兩塊鼓勵賓客步行至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橫幅作出調整,新橫幅步行時間,由原來約 13 分鐘調整到 10 分鐘,設計亦用以樂園標準樣式。

美國小鎮大街「廣場飯店」旁,正築起結構物,據了解黑暗勢力正在此匯聚。

蜘蛛俠紀念飲管,正於戶外小食點發售中。

「小鎮影院:『我與 DUFFY 遊歷之旅』- 由 FUJIFILM 呈獻」增設新貨架,擺放 Gelatoni 系列商品。

「奇妙處處通」會員尊屬限量版徽章抽選結果公佈,當選者須於 2017 年 7 月 29 日至 8 月 6 日親身到達美國小鎮大街「小鎮沖印店」出示其有效「奇妙處處通」會員卡購買限量版徽章一枚。如未能於上述指定期間購買,有關資格將被取消。

本週樂園時間表:
  • 封面角色:星爵 (Star-Lord)
  • 角色源自:Marvel Preview #4 (197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