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搶先全球近距離會面!StellaLou 亮相香港迪士尼樂園

繼 2010 年、2014 年及 2016 年迪士尼小熊 Duffy、ShellieMay 及 Gelatoni 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後,今天起迪士尼小熊 Duffy 的最新好友 StellaLou 亦來到香港加入樂園度假區這個大家庭,與賓客分享她追尋成為出色舞蹈家的夢想。StellaLou 是繼東京迪士尼海洋後,第二個迪士尼主題樂園可以見到她的樂園,香港更是全球首個迪士尼主題樂園可以與她近距離見面及合照的樂園 (至少目前是)。

這位有對長長耳朵及閃爍眼睛的粉紫色小兔,是怎樣認識 Duffy?話說!StellaLou 在美國海濱的哥倫比亞號郵輪錢練習舞蹈,卻不小心伴倒,Duffy 上前關心 StellaLou 期間 StellaLou 就分享了她想成為舞蹈家的夢想。

昨日 (8月10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為 StellaLou 舉行迎新派對,40 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專程到訪樂園參與這個難能可貴的粉絲聚會,並在睡公主城堡前與多位迪士尼朋友一同歡迎首次於香港亮相的可愛小兔 StellaLou。

足本盛況:https://goo.gl/vZwjxk

6 位分別來自香港、中國、日本及美國的粉絲於「小鎮影院:『我與 DUFFY 遊歷之旅』- 由 FUJIFILM 呈獻」前,代表一眾粉絲為 StellaLou 送上別緻心意卡,每位出席活動的粉絲均有在上簽名。

足本影片:https://goo.gl/MVms8g

如果大家想與 StellaLou 作近距離見面,現在可於「小鎮影院:『我與 DUFFY 遊歷之旅』- 由 FUJIFILM 呈獻」的特色拍照區等候,就有機會遇到她。另外,在「小鎮影院」經「迪士尼處處拍」攝影師拍下奇妙回憶後,可於「迪士尼處處拍」手機應用程式觀看照片,並可選擇下載及打印配上 StellaLou 主題相框的照片。

StellaLou 即席表演:https://goo.gl/prJCFR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好友系列固之然非常吸引,但其實香港迪士尼樂園的亦不輸蝕,不少都是香港獨有產品,就連日本的粉絲都要專程來到香港選購。在 StellaLou 亮相香港迪士尼樂園前,樂園已於 7 月 15 起陸續發售她的主題商品,多達 40 款全新產品將陸續登場,大部分是香港獨家款式。

樂園將於未來不同季節性活動中,陸續推出更多 Duffy 與好友系列商品,在活動當天就率先展示多款 StellaLou 新商品,還有多款秋冬系列、「Tsum Tsum 開心嘉年華 2017」Tsum Tsum 公仔套裝以及全新樂園獨家的 FUJIFILM Duffy 與 StellaLou 即影即有相片打印機等。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商品營運綜合策劃經理陳偉賢表示:「Duffy 與其好友一直是深受賓客歡迎的迪士尼品牌。自 2010 年將迪士尼小熊 Duffy 引入香港迪士尼樂園至今,相關產品越來越受歡迎,Duffy 與好友系列商品的銷售額更錄得超過 10 倍增長,其銷量僅次於米奇米妮系列。樂園的 Duffy 與好友系列商品由最初 20 款增加至現時有近 300 款,產品種類繁多,包括毛公仔、日常用品、徽章、飾物及服裝等,當中超過八成半為樂園獨家商品。眾多商品中,毛公仔系列產品尤其受歡迎,推出至今已出售超過 20 萬件。」

了解更多即將推出的 Duffy 與好友系列商品,可登入以下文章。
- Duffy 與好友系列商品預覽特集

StellaLou The Ballerina 紫薯特飲
Duffy and StellaLou 紀念杯配藍莓蛋糕
StellaLou 紫薯甜包

在美國小鎮大街的「大街餐廳由 Coca-Cola® 呈獻」,可説是樂園唯一品嚐到多款 Duffy 與好友主題美食的餐廳,大家可在這間維多利亞式花園房舍建築品嚐到「小熊友愛蘋果批配雲尼拿雪糕」、「小熊戀曲」及「七彩小畫板」等精緻美食及特飲。為歡迎新朋友加入,餐飲團隊推出全新 StellaLou 主題美食及特飲,分別有 StellaLou The Ballerina 紫薯特飲及 Duffy and StellaLou 紀念杯配藍莓蛋糕,另外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晶荷軒」亦將於 8 月底推出 StellaLou 紫薯甜包,雖知要做一個立體的中式包點是有一定難度,不過樣貌似乎可以調整一下。

餐飲預覽片段:https://goo.gl/74UQt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