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TSUM TSUM 開心嘉年華 2017

香港迪士尼樂園第二屆「TSUM TSUM 開心嘉年華」將於下月一連四日,在新地點明日世界「彗星餐廳」舉行,今年活動以蔬果為主題,多位 Tsum Tsum 角色都裝扮成不同的蔬果,史迪仔更擔任大廚一角。除豐富攤位遊戲及獎品外,今年更有全新產品推出,宣傳摺頁已於商店供索取中。

以上圖片可輕按放大 (Click to Enlarge)

活動上推出多款 Tsum Tsum 主題產品,當中部分更是遊戲限定款式,只要付費參與遊戲即有機會贏取。其中圖左上,1 套 6 隻的蔬菜造型 Mini Tsum Tsum 禮盒套裝,已於本月上旬在活動中率先展示 (https://goo.gl/AWufD5),這套裝將連同另外兩組套裝,於活動期間發售,包括: 1 套 4 隻的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 Mini & Tiny 蘑菇及栗子造型 Tsum Tsum 套裝及勞蘇與大眼仔連果籃 Tiny Tsum Tsum 套裝。

8 款生果造型的 Tiny Tsum Tsum 公仔,將以神秘禮盒作包裝,只要透過遊戲就有機會獲得,集齊全套並放入果籃當中。

另外!一枚「奇妙處處通」會員尊屬的限量版「TSUM TSUM 開心嘉年華」徽章,是這個活動首枚徽章,限量發售 300 枚,每人每次最多限購 2 枚。

由 2017 年 9 月 7 日起,在園內美國小鎮大街「百貨店」(維多利亞精品店位置) 率先開售一系列活動個人化主題商品,包括有 Iphone 電話套、水樽及T恤,並可把個人中英文名字列印在產品上。

這個廚師造型史迪仔 Tsum Tsum 公仔是活動獨家公仔,相信史迪仔迷已經虎視眈眈,就如「徽章交換同樂日」獨家徽章一樣,須透過遊戲才有機會獲得。

活動資料:
  • 日期:2017 年 9 月 21 日至 24 日 (星期四至日)
  • 時間:
    • 上午 10:30 至下午 7:00 (9月21日及23日)
    • 上午 10:30 至下午 4:30 (9月22日及25日)
  • 地點:明日世界「彗星餐廳」
  • 項目:攤位遊戲、發售活動主題 TSUM TSUM 毛公仔套裝、全新個人化主題產品、「奇妙處處通」會員尊屬限量版主題徽章及獎品
Hong Kong Disneyland TSUM TSUM Fun Fair 201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