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明日世界漫威超級英雄遊樂設施工程概況 170906

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任務圓滿結束後,改建成漫威超級英雄遊樂設施的工程立即展開,從圖可見擋板已立起並正裝上第二層黑色的擋板。

擋板圍封至原「太空指揮部精品店」則門位置,附近的洗手間、飲水機及心臟去纖顫器仍然保留。由於工程關係,賓客現只能通過「史達科技旗艦店」及工程擋板之間的通道或從「史達科技旗艦店」前往「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全新的漫威超級英雄遊樂設施是港府與華特迪士尼公司於 2016 年 11 月公佈的樂園擴建計劃項目當中之一,為建構成 2023 年全球首個迪士尼主題樂園中的漫威主題區,所以將原有「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重塑為漫威超級英雄遊樂設施,其遊玩方式保持射擊遊戲玩法,並提升技術及效果,屆時賓客將持鐳射槍聯同超級英雄合力對抗由邪惡海德勒 (Hydra) 派出的機械侵略者,設施將於 2018 年落成啟用。

影片從「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入口前出發,經過通道行走,以紀錄圍封時的狀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