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大街週報: Issue 292 (2017.9.10-16)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本週二 (9月12日) 滿開幕營運 12 週年。今年對樂園非常特別,因為樂園推出一個打破全球迪士尼樂園傳統的活動,12 週年「驚喜生日派對」,這是樂園首次於非每 5 年舉辦慶祝活動,再看看今年週年主題圖畫設計,是以進行「星夢奇緣」煙花表演的睡公主城堡作背景,明顯籍都想此紀念即將擴建的城堡及經典煙花表演。所以亦解釋到為何樂園會特意選擇今年慶祝週年紀念,當城堡擴建完成後,樂園將會以新形象繼續為賓客帶來精彩奇妙。


每年週年正日樂園都會向入場賓客送上生日襟章,今年首次將週年主題圖畫直接放於襟章上,可謂 12 年來最好看的其中之一。

本週四,萬聖節活動「Disney Halloween Time」2017 正式開始,今年活動同樣非常豐富,大家可以與一班換上萬聖節服飾的迪士尼朋友會面,在「Halloween 詭趣花園」猶如進入一個迷你萬聖節派對一樣,在裏頭可以於「臉部彩繪站」化返個趣怪彩繪或圖案,到「Trick-or-Treat 袋子手作坊」親手製作一個南瓜米奇袋,然後去到迪士尼「Trick-or-Treat 趣玩站」取得糖果,別忘記在花園與首次換上萬聖節新裝的小熊維尼及好友會面,入夜後更可以與一眾迪士尼惡人會面。精彩的萬聖節特備節目更會分日夜演出,日間由米奇、米妮及高飛,帶領一班迪士尼朋友大開「米奇 Halloween 玩轉大街派對」,晚上迪士尼惡人號召賓客加入派對「迪士尼惡人大出巡2.0」海女巫烏蘇拉更首次加入這個反轉迪士尼的陣營。別忘記去到「詭迷宮:詭夢實驗室新篇」,怪異教授今年召集一班亦邪亦惡的新朋友,大家將步入疑幻似真的詭異夢境,沿途走入多個迪士尼及彼思的故事夢境當中。

詳細報導:香港迪士尼樂園 Disney Halloween Time 2017 再續暗黑化經典迪士尼故事

迎樂路換上「Disney Halloween Time」彩旗,展示多位迪士尼朋友及迪士尼惡人圖象,其款式與上年相同。

標誌性的巨型南瓜米奇再度放置於美國小鎮大街 - 小鎮廣場上。

「反斗奇兵大本營」今年萬聖節有一位玩具朋友沒有回來,但亦有新玩具朋友 Hand-in-the-Box 加入這個反斗萬聖派對。

迷離莊園「大冒險家餐廳」中國廳及埃及廳的窗户封上印有阿拔剪影的卡板,為即將開始的萬聖節特備活動「米奇 Halloween 大解謎」晚宴作準備。

「大冒險家餐廳」 的「米奇 Halloween 大解謎」晚宴網上訂座雖已滿額,但部分場次仍有少量座位接受訂座,如欲訂座可致電度假區熱線 +852 3550 3388。

詳細報導:
奇妙處處通「反轉迪士尼」晚會本週五、六舉行,會員可於活動當天暢玩至晚上 10 時 30 分,更可尊享時段探究全新「詭迷宮:詭夢實驗室新篇」及「迪士尼惡人大出巡2.0」尊場等。

樂園資訊服務中心已加入「Disney Halloween Time」各項活動欄目。


樂園資訊服務中心的樂園版圖亦加入名為「廣場匯」(Plaza Grounds) 的臨時性建築物。

幻想世界的樂園資訊服務亭,亦於資訊欄加入「米奇玩轉 Halloween 派對」及「迪士尼惡人大出巡2.0」,版圖 53. 由「幻想花園」,更換為「Halloween 詭趣花園」圖片。

配合本週六一連兩日舉行的「Marvel 10K Weekend 2017 -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全力支持」,幻想道道路燈柱及神奇道都掛起旗幟及橫額,超級英雄包括奇異博士、蜘蛛俠、雷神托爾、黑寡婦、鷹眼及美國隊長。

設於度假區旅遊巴士停車場的賽事起點終點。

活動會場放在頒獎台讓各位跑手拍照。

今年特別擺出 Marvel 漫畫主題佈景,跑手可擺個靚甫士拍下照片, 參與超級英雄扮相比賽,有機會贏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標準客房住宿。

跟上年一樣,會場都擺有兒童跑、蜘蛛俠3K、雷神托爾5K及美國隊長10K主題佈景板讓跑手拍照留念。

大會主舞台今年加上帳篷,舞台亦會進行賽前熱身及頒獎典禮等環節。

近月樂園引入 Bless 冷壓果汁於園內售賣,Bless 亦成為了今年 10K Weekend 大會指定冷壓果汁,供應商還特別於樽上貼活動限定主題招紙,跑手可憑號碼布免費換領冷壓果汁一枝,分別有蘋果汁及梨汁選擇。

另外,活動會場的休息區擺有正好於下月上映的 Marvel Studio《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Ragnarok) 電影宣傳板。

同時樂園正門售票處亦已換上 Marvel Studio《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Ragnarok) 港版電影海報。

明日世界漫威超級英雄遊樂設施的擋板出現一個「神盾局」(S.H.I.E.L.D.) 標誌,徽號下列有一句子 "Stark Expo Prepares for its Newest Partner" (史達科技展已為最新合作夥伴做好準備)。

詳細報導:
臨時性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入口通過外,加設大型看板,以引導賓客前住「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明日世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迪士尼快速通行卡取票機現已重新投入服務,四部 (一部位於右側位置) 嵌入式臨時式取票機位於遊樂設施招牌入口對面,賓客需穿過「史達科技旗艦店」先去會取票機索取快證。

探險世界展開第二個工程,位置屬「原野劇場」半邊等候區及早已停用的迪士尼快速通行卡取票機位置。據了解此處將改成市集式場地,實際情況如何?不妨繼續觀察下去。

樂園工程處處多,又一個工程出現在灰熊山谷,可見屬後台範圍位置正搭建鋼結構物。

美國小鎮大街終於輪到「市鎮會堂」一帶建築物進行翻新粉飾工程,可見大街 105 號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消防局巳築起棚架及擋布,下方更圍迪士尼小熊 Duffy、ShellieMay 及 Gelatoni 萬聖節主題帆布。

樂園安檢入口於無隨身袋賓客、度假區酒店賓客及「奇妙處處通」白金卡會員專用通道鐵馬套上黑色樂園標誌布套以作識別,部分鐵馬亦套上「奇妙處處通」宣傳布套。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大堂正門裝上酒店標誌名稱。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正門兩旁亦加入 6 樓翼樓交匯處的放大板米奇、米妮及唐老鴨印尼皮影木偶,更增添了高飛及布魯托。據了解!這組新裝飾是為萬聖節而設,有可能活動完結後就會收回,所有有興趣就要把握時間去影影。

商店貨架加入宣傳,以吸引賓客登記收取度假區最新資訊。

為小朋友置定迪士尼特色造型,加入反轉迪士尼派對,今年更有《雪姑七友》邪惡皇后與《睡公主》黑巫婆服飾讓小朋友化身成名符其實的小惡人。

今年樂園推出越 80 款萬聖節主題商品,當中 Disney Traditions - Jim Shore Collections 《怪誕城之夜》Jack 與莎莉萬聖節擺設及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萬聖節擺設都已於「廣場時尚店」發售中。

限量 50 套的香港迪士尼樂園 12 週年「奇妙處處通」會員專屬限量版珍寶徽章禮盒抽選結果已張貼於「小鎮沖印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