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大街週報: Issue 293 (2017.9.17-23)

一連四日第二屆「TSUM TSUM 開心嘉年華」2017 於本週舉行,今年活動移師至明日世界「彗星餐廳」,約佔餐廳三分一位置,嘉年華設有三個收費攤位遊戲,透過付款及進行遊戲獲得不同 TSUM TSUM 公仔,同時會場更發售多款以蔬果為主題的活動限定 TSUM TSUM 公仔及首度推出的限量版主題徽章。

滾滾樂
射擊樂
彈跳樂

整個活動精髓是透過三項攤遊戲,收集全套 Tiny TSUM TSUM 果籃公仔套裝,除此之外,更有機會從遊戲中贏到不同尺寸 TSUM TSUM 公仔,當中更有從未於度假區發售過的大 Size 野獸及蜘蛛俠 TSUM TSUM 公仔。

每年遊戲項目收費有加冇減是常識吧!攤位遊戲今年共設三項彈跳樂 (港幣$50/局)、滾滾樂 (港幣$60/局) 及射擊樂 (港幣$100/局),當中技巧最高一定是彈跳樂,力度大些又飛走,小些又唔到位。

會場有兩款主題相框提供給賓客拍照留念。

會場設有攤檔,售賣活動主題 Tsum Tsum 公仔、限量版徽章及個性化產品,另於部分商店同樣有售。

美國小鎮大街 - 小鎮廣場的建築翻新粉飾工程已擴展到「市鎮會堂」及地段 101 號「會客室」。「迪士尼樂園消防局」亦加上臨時燈光,為巡遊演出提供照明及燈光效果。

為方便賓客變色為方便賓客辨認建築,樂園於「迪士尼樂園消防局」掛上臨時門牌。

置於「廣場匯」前的 Flower St. Boutique 商亭已移離原有位置。

探險世界表演場地工程,至本週有明顯進展,工程範圍內已清理大部分植物,仿竹護欄亦已開始拆除。


明日世界漫威超級英雄遊樂設施工程已開始拆缷原「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部分建築結構。


灰熊山谷鋼結構建築仍建設當中。

Crunch Munch (至9月24日) 及創意美食美食車於 9 月 18 日至 10 月 1 日期間,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迎樂路營運點營業。

樂園新上架一套八款可愛得意的 Tsum Tsum 便條貼套裝!

萬聖節商品特集

StellaLou 都有唔少新產品上架,例如大家等了好耐的芭蕾舞裙套裝,另外仲有幾搶手的 Tsum Tsum 徽章、明信片、瓷杯及便利貼簿等等。

StellaLou 商品特集

2018年主題系列產品開始上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