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擴建計劃工程動工 18-23 幾乎年年有新野玩

期待已久的事終於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宣佈樂園最新一輪擴建工程正式展開,更發佈了一張於《魔雪奇緣》主題區據點的開工照,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 (亞洲) 總經理及區域執行主管貝皓德 (Howard Brown) 聯同工程師米奇,帶大家一齊見證這個時刻,讓奇妙不斷飛翔。擴建計劃自立法會獲批撥款後,樂園團隊連月來進行大量籌劃、設計以及批出合約等前期工作。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表示:「由於 Marvel 及《魔雪奇緣》在亞洲很受歡迎,是次擴建計劃將進一步提升香港迪士尼的競爭力,吸引更多區內不同年齡及性別的賓客到訪香港迪士尼及香港這個精彩城市。」

成個擴建計劃有什麽新建設?將來又有什麽新玩意?

整個擴建計橫跨 2018 至 2023 年,這 6 年內幾乎每一年都會有新項目落成啟用。整個計劃完成後,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會是全球首個迪士尼樂園同時擁有漫威 (Marvel) 及《魔雪奇緣》(Frozen) 主題區的迪士尼樂園。

2018:探險世界 - 全新表演場地,將會是整個計劃首個啟用的設施,於探險世界入口瀑布對開至碧林餐廳之間一帶位置,建設大型帳篷舞台,上演以迪士尼動畫《魔海奇緣》(Moana) 為主題的「慕安娜村莊慶典」(Moana's Village Festival),賓客到時候更可以與慕安娜 (Moana) 及茂宜 (Maui) 見面。

明日世界東面位置將逐步建構成漫威主題區,自「鐵甲奇俠飛行之旅」2017 年 1 月 11 日開幕及「Marvel 超級英雄」夏日活動後,香港迪士尼樂園已成為漫威亞洲區重要基地。

2018:明日世界全新漫威超級英雄遊樂設施有最新資料,設施會以蟻俠 (Ant-Man)、黃蜂女 (The Wasp) 及「神盾局」(S.H.I.E.L.D.) 為主題,賓客將投入全新射擊遊戲體驗,執起鐳射槍聯同漫威超級英雄合力對抗,由邪惡海德勒 (Hydra) 派出的大群機械侵略者。

2019:萬眾矚目的「睡公主城堡」將成為全球迪士尼樂園當中首個擴建城堡的迪士尼樂園。城堡將連同樂園中央廣場一拼改建,將帶給賓客一個煥然一新的城堡及廣場,新城堡亦是向所有迪士尼公主作出致敬。到時候樂園應該會給予城堡一個全新的名字,與上海迪士尼樂園看齊,成為一座非屬於一位迪士尼公主的城堡。

城堡將於「睡公主城堡」原有結構及後方土地上擴建,將變得更高更宏偉,並增設全新城堡舞台、俱燈光噴泉護城河、觀眾席以及燈光與舞台設備控制室。

全新城堡夜間匯演概念圖
全新日間演出概念圖

結合舞蹈、雜技、煙火特效等元素的全新日間演出及呈獻炫目投影、璀璨煙花及噴泉效果的堡夜間匯演,都將在新城堡上演。小賓客到時候更可以去到「魔法化妝廳」(Bibbidi Bobbidi Boutique) 由受訓中的仙女教母幫忙下,施展魔法讓小賓客化身成小公主。


遊樂設施「奥肯魔法雪橇」(Wandering Oaken's Dancing Sleighs) 概念圖

2020:全球首個《魔雪奇緣》(Frozen) 主題區將會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登場,主題區重塑動畫中的阿德爾王國 (Frozen - Kingdom of Arendelle) 城堡、小鎮、雪山及冰雪城堡,區內設有主題商店、餐廳、娛樂體驗及兩項遊樂設施「魔雪奇緣永恆國度」(Frozen Ever After) 及「奥肯魔法雪橇」(Wandering Oaken's Dancing Sleighs),愛莎女皇及安娜公主亦會於城中接見賓客。

2021:這一年將有一項重新塑造的遊樂設施,但究竟是邊個?官方就先賣個關子,不日再作公佈,但亦透露這項設施將會透過重新演譯的概念及結合各項新技術為賓客創造另一番體驗。

2023:規模浩大的「復仇者聯盟」(Avengers) 作戰機地主題遊樂設施,將會雲集漫威超級英雄,賓客將會投入於全新領域當中,參與高科技娛樂體驗對抗宇宙最強的邪惡勢力。

計劃進行期間,邊一項是最令你期待呢?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