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迪⼠尼‧彼思《反斗車王3》影碟 11 月 7 日上市

迪⼠尼‧彼思《反斗車王3》(Cars 3) 影碟將於 11 月 7 日上市,備有 BLU-RAY 3D + 2D、BLU-RAY 及 DVD 以供選購,粤語版配音更由林海峰及西瓜領銜聲演,一再重温賽道皇者「閃電王⿆坤」永不放棄精神。

故事內容
正所謂「年紀⼤,機器壞」,在⾞壇叱吒⼀時的「閃電王⿆坤」(林海峰 聲演),竟在比賽中失控遇上嚴重⾞禍,⽽後起之秀「積迅⿊旋風」則憑著先進裝備,成為了屢戰屢勝的上位新星!視賽⾞為⽣命的⿆坤為重返賽道,決定接受訓練員⼩薑 (西瓜 聲演) 的⾼科技特訓,在跨越重重障礙準備收復失地之際,⿆坤終於領略作為⼀代「⾞王」的真正任務……

影碟規格
BLU-RAY 3D
  • 語言:英語 DTS-HD Master Audio 7.1、粵語、國語、韓語、葡萄牙語
  • 音效:DTS-HD Master Audio 7.1 / 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韓文、葡萄牙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1
  • 片長:120 mins
BLU-RAY
  • 語言:英語 DTS-HD Master Audio 7.1、粵語、國語、泰語、韓語、葡萄牙語
  • 音效:DTS-HD Master Audio 7.1 / 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泰文、韓文、葡萄牙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1
  • 片長:120 mins
藍光影碟特別收錄
  • LOU
  • Miss Fritter's Racing Skoool
  • Ready for the Race
  • Cruz Ramirez:the Yellow Car That Could
  • Feature Commentary
DVD (3區)
  • 語言:英語、粵語、國語
  • 音效: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粤/國)、英文、印尼⽂
  • 視像比例:2.40:1
  • 片長:102 mins
特別收錄
  • LOU
  • Feature Commentary
下列為官方電影資訊提供
「閃電王」再現 快到有朋友!

由迪⼠尼.彼思出品的《反⽃⾞王》系列陪伴全球觀眾11年,⼀直深受⼤⼈細路喜愛,⾸集不但勇奪⾦球獎「最佳動畫」,更榮獲奧斯卡 2 項⼤獎提名,連同續集合共橫掃全球超過 10 億美元票房,叫好又叫座!來到第 3 集,電影延續其反⽃幽默的風格,繼續⼤放笑彈之餘,仲會有多款全新型號的靚⾞加入,同「閃電王⿆坤」爭奪 No.1 ⾞王寶座,引爆連場緊張刺激的賽⾞⼤戰,為粉絲們帶來新鮮感!

影碟同場加映短篇動畫《LOU》,講述⼀隻趣怪精靈住在校園的「失物認領箱」內,默默守護著與主⼈失散了的物件,既有笑位又有感動位,⽽且充滿教育意義,最啱全家⼀齊睇。

「冷⾯笑匠」薪⽕相傳 粵語聲演拍住衝線

今次,林海峰阿Jan 不單只第 3 度聲演「閃電王⿆坤」,繼續以獨特的搞鬼演繹⽅式,為動畫添上本⼟幽默,仲搵埋同樣是⼈氣 DJ 的西瓜 (李澄) 加盟,處女聲演全新角⾊ - 新⼿訓練員⼩薑!林氏家族都擁有靚聲,聲演起來⾃然夠晒合拍!

第⼀次為動畫配⾳的西瓜,覺得好玩之餘亦好⼤壓⼒,因為⼩薑是⼀個⼤情⼤性的女⽣,絕對唔易演!「⼩薑是⼀個新晉訓練員,戲中負責訓練⿆坤,協助他同新世界接軌。這角⾊⼤多時都好熱⾎,好有衝勁,所以演繹起來要好⽤⼒︔但當你接觸她的內⼼世界,就會發現她亦有柔弱、懦弱的⼀⾯。」不過西瓜就笑指現實中,她就絕對唔敢「訓練」前輩!相反,仲要向舅⽗阿Jan 偷師添!

阿Jan 可算是 DJ 界的「閃電王⿆坤」!現實中,他同樣要⾯對新⼈的威脅,例如西瓜就曾敷 Mask 玩直播,吸引⼀班年輕粉絲! 阿Jan 坦⾔都有擔⼼「長江後浪推前浪」的問題,「不過為《反⽃⾞王3》配⾳後,就得到新啟發!今集⿆坤⽤⾏動話俾⼤家知,即使幾⼤的問題,都總有解決辦法,有好的⽅法去應對,就⾃然能夠做得更好。」事實上, 阿Jan 同⿆坤⼀樣熱愛⾃⼰的「終身職業」,多年來不斷進步,近年舉辦了棟篤笑《林海峰是但噏廣東話》,難怪⼤⼈細路⼀樣咁愛他啦!

角⾊及導演介紹
閃電王⿆坤 Lightning McQueen
英語聲演:奧雲韋遜 Owen Wilson

「閃電王⿆坤」曾勇奪 5 次「洲際杯」冠軍,號稱世界No.1 賽⾞⼿,無⼈能敵!可惜,經過那些年,愈來愈多新⾞崛起,架架睇得又跑得,不但嚴重威脅到⿆坤的⾞王地位, 更令他逐漸對⾃⼰失去信⼼!渴望重上巔峰的⿆坤,為了賽⾞到底會去到幾盡?

⼩薑 Cruz Ramirez
英語聲演:克莉絲提拉阿朗佐 Cristela Alonzo

外表⼗⾜「陽光⼩姐」,份⼈積極又好勝,講到 Training 更加是快、狠、準,被公認為最離經叛道的訓練員。⼩薑⼀直⽤最破格的⼿法,訓練具潛質的新⾞,令他們愈跑愈快!因為她深信,在比賽跑道上,速度決定勝利!然⽽,當⼩薑遇到「閃電王⿆坤」,其信念竟然開始動搖...... 要幫⿆坤重奪No.1,唔靠快又得唔得︖ 

積迅⿊旋風 Jackson Storm
英語聲演:艾⽶漢默 Armie Hammer

積迅⿊旋風不但有時尚的外表,更配有頂尖設備,可算是「贏在起跑線」的靚⾞王!作為⼈⽣勝利組的他,⼀向⾃⼤又囂張,⾞⾒⾞憎。偏偏他靠快贏盡冠軍,玩轉賽⾞界,⼤家敢怒不敢⾔!由⾼智能裝置所訓練出來的⿊旋風,賽⾞技巧近乎完美、速度無⼈能及,基本上是無懈可擊!

史達伶 Sterling
英語聲演:彌敦菲利安 Nathan Fillion

史達伶是部才華洋溢的商務⾞,經營城中專⾨訓練出超班⾞⼿的銹必治賽⾞訓練中⼼。雖然外表乾凈俐落又多⾦,卻超級低調又懶懶閒。甚有商業頭腦的他,最緊要確保⾃⼰的投資有滿意回報。

校巴姐 Miss Fritter
英語聲演:麗亞迪拉利亞 Lea DeLaria

校巴姐係「癲8碰碰⾞」比賽的台柱,最愛「埋身⾁搏型」的比賽,是咆哮山⾕賽道的傳奇⼈物!其重量級校巴體型、周身冒煙的氣勢令⼈望⽽⽣畏!加上身上尖過剃⼑的停⾞指⽰牌以及⼀疊疊⼿下敗將的⾞牌,每次都成功嚇窒對⼿,令他們陣腳⼤亂。

史⾼域 Smokey
英語聲演:基斯⾕巴 Chris Cooper

外表粗魯強勢為⼈又意⾒多多,是城中最架勢的史⾼域⾞房⽼闆,江湖地位⼗⾜!有勇有謀的他對付敵⼈搏到盡,對待⽼友更非常真⼼!

藍天博⼠ Doc Hudson
聲演:保羅紐曼 Paul Newman

「超級無敵烽⽕輪藍天」絕對是位唔聲唔聲、才華多到嚇你⼀驚的傳奇⾞⼿。在隱退於「打冷鎮」當平民法官及醫⽣之前,曾 3 次贏得「洲際杯」,並成為季度最⾼紀錄保持者!對於⾃⼰的成就非常⾃豪,昔⽇更把畢⽣絕學傳授給⾃命不凡、仍是寂寂無名的新⾞⼿⿆坤,最終成就新⼀代傳奇⾞王。

導演及故事原創:拜仁費 Brian Fee (網絡圖片)

2003 年加盟彼思動話製作室擔任故事創作,曾參與多部⼤熱動畫的製作,包括:《反⽃⾞王》(Cars) 系列、奧斯卡最佳動畫《五星級⼤鼠》(Ratatiouille)、《太空奇兵‧威E》 (WALL‧E) 及《怪獸⼤學》(Monsters University)。今次是他⾸次擔任導演⼀職,有望為電影帶來源源不絕 的活⼒及創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