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夢奇緣」煙花表演開始減少煙花

香港迪士尼樂園最令人讚嘆的「星夢奇緣」煙花表演,近日部分場次已出現減少煙花效果情況,看來園方已為城堡擴建及位於煙花發射區的《魔雪奇緣》主題區作準備中,就小報於 10 月 30 日所拍攝的足本煙花影片就可以睇到城堡後排,多個經典位的柱形及扇形等煙花均沒有發放。

為進行城堡擴建工程,在 16 年 11 月發佈樂園擴建計劃時曾講過,城堡擴建期間煙花表演將作有限度演出,究竟最終如何,就要等多一排先知!據了解城堡擴建工程將於 18 年 1 月展開。

來過香港迪士尼樂園的賓客,大多數都會對「星夢奇緣」煙花表演完美配合的音樂、燈光、投映、煙花及煙火效果留下最深刻印象,表演以《阿拉丁》"A Whole New World" 作序幕及終結,期間隨著《灰姑娘》、《美女與野獸》以及極具中國風的《花木蘭》樂曲綻放出配合該主題曲故事的煙花及煙火效果 。

「星夢奇緣」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首個煙花表演,至今已演出了 12 個年頭。表演先後有兩個版本,首個版本由開幕至 2015 年 11 月 15 日 (9月7、8、11、12及11月16日除外) 演出, 2015 年 11 月 16 日起,則為第二版本,因慶祝 10 週年製作全新城堡投影,經典音樂旋律不變,但城堡部分煙火效果為免影響投影片段作出刪減。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

隨着香港迪士尼樂園擴建計劃已經正式動工,全新城堡及廣場於 2019 年正式落成,屆時在晚間將會有全新夜間表演登場。從上列模擬圖顯示,預計演出將主要以城堡投影為主並配以煙花噴泉及燈光效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