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大街週報: Issue 296 (2017.10.8-14)

 
神盾局 Marvel「危機次元任務」已於 10 月 8 日完成,並於翌日關閉。

灰熊山谷後台的建築物已大至完成。

294 期提及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服務資訊顯示板,事隔兩週,繁忙時段過去,板上服務資訊調整為正常服務資訊顯示。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提供

香港迪士尼樂園本週五宣佈樂園最新一輪擴建工程正式展開,更發佈一張於《魔雪奇緣》主題區 (Frozen Themed Area) 據點的開工照。計劃工程進行期間,幾乎每年都有新野開幕,最快明年就有探險世界的全新表演場地,將上演《魔海奇緣》主題演出,緊接同年會有以蟻俠、黃蜂女及「神盾局」做主題的射擊遊樂設施,之後幾年分別有令人期待,擴展後的新城堡、全球首個《魔雪奇緣》主題區及規模浩大的《復仇者聯盟》主題遊樂設施,2021年仲有一項重新塑造遊樂設施。

詳細報導:港迪士尼樂園擴建計劃工程動工 18-23幾乎年年有新野玩

新推出「迪士尼處處拍+」(Disney PhotoPass +) 上,加入咗 "照片全日通 Photo One Day Pass" 字句,令賓客直接了解到這些卡有什麼用途,新「迪士尼處處拍+」卡有別以往有多個主題圖像選擇,而統一為兩個款式,分別是,圖一. 米奇與好友,適用於園內範圍,圖二. 米奇與好友聚餐,適用於與迪士尼朋友進餐拍照時使用 (度假區酒店及園內)。

* 「迪士尼處處拍+」照片全日通須額外選購

香港迪士尼樂園新上市手動座枱月曆,即日買即日用,唔洗等出年!分別有,以優雅茶杯做主題,日、月方塊為方糖嘅愛麗絲與妙妙貓,以及薯蛋頭先生同佢三隻三眼仔囝囝兩款選擇。

萬眾期待的萬聖節雙面 Tsum Tsum 毛公仔現已推出,雖然日本比香港多款,但若然妙妙貓、小熊維尼及史迪仔係你至愛,咁就近近地入到手。

"Believe in Magic" 多款新產品上架,歡迎登入下列商品特集閱覽。

商品特集

米奇與米妮郊遊系列亦有新產品登場,歡迎登入下列商品特集閱覽。

商品特集

配合 Marvel Studios《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Ragnarok) 電影上映,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及引入多款迪士尼商店 (Disney Store)及孩之寶產品。

商品特集 (即將出版)

 
 
《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產品開始登場,雖然產品上沒有標示 "最後絕地武士" 的英文名稱 ,但從產品設計及包裝,都可得知是今集的設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