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Marvel Studios《蜘蛛俠:強勢回歸》影碟現已上市

有史以來最精彩之一的蜘蛛俠電影,Marvel Studios《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 Homecoming) 影碟今天 (10.11) 正式上市,更備有多個版本讓你選擇,當中特別推出限量鐵盒珍藏版連蜘蛛磁⽯ 4K UHD+BLU-RAY 雙碟裝、限量蜘蛛俠⾯具特別版 3D+2D BLU-RAY 雙碟裝 / 4K UHD+BLU-RAY 雙碟裝 (眼部可調節)及超限量禮盒套裝 4K UHD+BLU-RAY 雙碟裝 (附蜘蛛俠v.s.禿鷹模型)。

 

故事內容
經歷英雄內戰⼀役後,彼得柏加 (湯姆賀倫 飾) 繼續與梅嬸 (瑪麗莎托梅 飾) 同住,嘗試重新投入過去的平凡⽣活,⼼裡卻對蜘蛛俠之身份難以忘懷。那邊廂,東尼史達 (羅拔唐尼 飾) 再三強調蜘蛛俠並不屬於「復仇者聯盟」,為了向鐵甲奇俠證明⾃⼰已非乳臭未乾的⼩⼦,彼得⾶簷⾛壁去打擊各種罪案,⽮志告訴世⼈蜘蛛俠的英雄本⾊。此時,城內有些罪犯正蠢蠢欲動,當中禿鷹 (⽶⾼基頓 飾) 的出現,將威脅彼得身邊所有珍視的⼈和事……

影碟規格
4K ULTRA HD
  • 語言:英語、法語、西班牙語、泰語
  • 音效:英語 Dolby Atmos / 法語 DTS-HD MA 5.1 / 杜比數碼 5.1
  • 字幕:中文、英文、泰文、印尼文、韓⽂、西班牙⽂、法文等
  • 視像比例:2.39:1
  • 片長:133 mins
  • 建議零售價:$298 / 鐵盒珍藏版 $328 / 限量鐵盒珍藏版連蜘蛛磁⽯ $368 / 限量蜘蛛俠⾯具特別版 $398 / 超限量禮盒套裝 (附蜘蛛俠 vs 禿鷹模型) $1998
BLU-RAY 3D+2D
  • 語言: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泰語
  • 音效:英語、葡萄牙語 DTS-HD MA 5.1 / 杜比數碼5.1
  • 字幕:中文、英文、泰文、韓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等
  • 視像比例:2.39:1
  • 片長:133 mins
  • 建議零售價:$298 / 鐵盒珍藏版 $328 / 限量蜘蛛俠⾯具特別版 $398
BLU-RAY
  • 語言: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泰語
  • 音效:英語、葡萄牙語 DTS-HD MA 5.1 / 杜比數碼5.1
  • 字幕:中文、英文、泰文、韓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等
  • 視像比例:2.39:1
  • 片長:133 mins
  • 建議零售價:$298
DVD (3區)
  • 語言:英語、法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
  • 音效:杜比數碼 5.1
  • 字幕:中文、英文、法文、泰文、韓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等
  • 視像比例:2.40:1
  • 片長:129 mins
  • 建議零售價:$148
⾸批 BLU-RAY (包括UHD、3D或2D) 更送限量《Spider-Man》漫畫⼀本,數量有限,送完即⽌。

下列為官方電影資訊提供
英雄…出少年!! 鋼鐵陣容 霸氣合戰

《蜘蛛俠:強勢回歸》是 Spider-Man 重返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後,再度重啟的全新特技勁作, 蜘蛛仔在上回《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初試身⼿後,今次會⼀邊應付⾼中的校園 (和感情) ⽣活, ⼀邊探索⾃⼰身為超級英雄的身份。本⽚由新晉導演鍾華斯 (Jon Watts) 主理,其電影代表作有《玩命警⾞》(Cop Car),及以諷刺熱⾨新聞出位的網絡節⽬《Onion News Network》。

幕前卡⼠⽅⾯,有從⼩就在著名⾳樂劇《Billy Elliot》擔正,及後在《海嘯奇蹟》(The Impossible) 感動全球觀眾的湯姆賀倫,這是他第⼆度化身蜘蛛俠活躍銀幕之上,展現和前兩代 Peter Parker 截然不同的幼嫩氣質。在電影開場時,他更會公開參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時的絕密⽚段,令兩部由不同電影公司攝製的 Marvel 鉅⽚,在⼀⽚歡笑聲中無瑕接合,⾼度補完!

⽽⼈氣⼀直爆燈的「鐵甲奇俠」羅拔唐尼,亦再以超級英雄 + 超級富豪的身份霸氣坐陣,擔任 Peter Parker 亦師亦友的啟蒙者…… 不過⼀位⼼智尚未成熟的學⽣哥,能被財雄勢⼤的他提攜成⾒習英雄,在「能⼒愈⼤,責任越⼤」的規條下,影響到底是好是壞? ⼆⼈似親非親、且近還遠的微妙關係,確為電影添上更多動⼈情味。

另⼀位國際級話題巨星,當然是憑《⾶⿃俠》(Birdman) 榮膺⾦球影帝,並主演過兩集《蝙蝠俠》⼤電影的⽶⾼基頓,飾演原著經典奸角之⼀「禿鷹」 - 因為⽣活逼⼈⽽作奸犯科的他,其實還有⼀個叫⼈驚訝的隱藏身份? 且看初出茅廬的蜘蛛仔,如何周旋於兩位前輩之間,互相激⾾演技。

此外,《拼命戰⽺》(The Wrestler) ⾦像女星瑪麗莎托梅,亦會繼續飾演極具話題性的 Sexy版「梅姨」,這位凍齡 Auntie 會與身邊男⼠擦出什麼⽕花,論吸睛程度,絕對不輸任何⼀場正邪⼤戰!

《蜘蛛俠:強勢回歸》⼤獎賞

只要於 2017 年 10 月 11日至 11 月 30 日期間購買《蜘蛛俠:強勢回歸》影碟,並登入洲⽴影視 Facebook 專頁 參加活動,即有機會贏取英國耳機品牌 RHA 最新 MA650 WIRELESS 無線藍牙 aptX ⽿機⼀隻 (價值HK$798,名額10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