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2017年華特迪士尼生日限量版徽章:幸運兔奥斯華

每逢年尾,香港迪士尼樂園都會發售行一款紀念華特迪士尼生日 (12月5日) 的限量版徽章,今年徽章選角走回正軌,以華特迪士尼及動畫師 Ub Iwerks 共同創作的幸運兔奥斯華 (Oswald the Lucky Rabbit) 為捧蛋糕的主角,徽章限量發行 500 枚,並於發售首天全數售罄。

徽章保持一貫設計特色,以迪士尼旗下卡通人物捧著蛋糕慶祝華特迪士尼的生日,再添有一個服務章在徽章之上,徽章上更壓印有華特迪士尼的生日日期 - 12 月 5 日,今年亦特別配上一張色彩繽紛的卡紙襯托徽章。

華特迪士尼生日限量版徽章系列又多添一位成員,由 2005 年起至今,一共發行了 12 枚,除 2005 年作內部發售外,2007 年至今都以公開型式發售,但多年來仍欠高飛及布魯托就集齊 5 位迪士尼經典人物。

*2006 年沒有發行

詳細資料: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November 4, 2017
分類 Categories:Pin-on-Pin (POP)
限量 Limited Edition:500
售價 Price:藍色 Blue label (港幣 HKD 105)
SKU Number:400050524165

背面壓鑄:Back stamps
Pin Trading Logo 2017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DISNEY
Limited Edition of 500
FAC-020070-1716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