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上海迪士尼樂園全新主題園區「迪士尼玩具總動園」明年夏開幕

「迪士尼玩具總動園」園區概念圖

繼巴黎 Walt Disney Studios Park、香港迪士尼樂園先後落成 ”Toy Story Land” 後,上海迪士尼樂園亦於今日宣佈,樂園首個擴建項目,全新「迪士尼玩具總動園」(Disney Toy Story Land) 將於 2018 年夏季正式開幕,成為樂園第七個園區。另外!華特迪士尼世界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的全球最大 "Toy Story Land" 亦同樣於明年夏天開幕。

園區名稱取自內地片名《玩具總動員》,食個 "員" 字,就叫「迪士尼玩具總動"園"」,設計與世界其餘 “Toy Story Land” 一樣,以安仔後花園為設計,賓客走入園區,仿如縮小到玩具一樣的大小,以玩具角度觀看事物。區內一共有三項遊樂設施及迪士尼朋友主題見面區。其中一項設施更是全球 "Toy Story Land" 中全新主題遊樂設施。

每個 "Toy Story Land" 出入口都有地標式巨型角色歡迎各位賓客進入玩具的世界,而上海據圖顯示就是火腿做入口迎賓角色,另一個出入口亦有胡迪座陣。不過根據 BIM (建築信息模型) 顯示,火腿位置是實際翠斯。

抱抱龍沖天賽車

呢個 U 型遊樂設施對於大家一定不會陌生,在上海命名為「抱抱龍沖天賽車」,設施故事是説,缺乏安全感的抱抱龍是安仔的玩具霸王龍,他不但喜歡玩電子遊戲,亦特別喜歡玩遙控車。在他的朋友三角龍彩姿的幫助下,抱抱龍將邀請賓客坐上遙控車,在長長 U 型軌道上開啟一段精彩刺激的冒險旅程。在抱抱龍的操作下,滿載遊客的遙控車將來回飛馳,並不斷加速、越飛越高。

彈簧狗團團轉

園區亦設「彈簧狗團團轉」彈弓狗繞著一個盛滿了玩具骨頭的大狗盤,對自己的尾巴窮追不捨了一整天,賓客坐上彈弓狗的螺旋形彈弓,與他一起歡快地繞圈。

胡迪牛仔嘉年華

「胡迪牛仔嘉年華」是全球 "Toy Story Land" 中的全新主題遊樂設施,賓客會在安仔用玩具搭起的牧場內加入一個歡樂舞會,警長胡迪已經圈好了一群小馬,每隻小馬都拉著一輛馬車,當歡樂舞會奏起音樂時,馬車就會隨著馬蹄舞步興高采烈地搖擺。

友情驛站

在「胡迪牛仔嘉年華」西部老鎮附近的,有著拴馬樁、警察局、理髮店和銀行等各個建築,胡迪、翠絲、紅心等《反斗奇兵》角色都會於此與賓客作近距離互動。

玩具盒歡宴廣場
艾爾玩具店
賓客可以於區內的「艾爾玩具店」購買《反斗奇兵》等主題商品,而已於樂園一早建成的「歡宴廣場」將正式改成以巴斯光年、薯蛋頭先生及太太、以及攬攬熊勞蘇玩具包裝盒為主題的「玩具盒歡宴廣場」。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