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大街週報: Issue 301 (2017.11.12-18)

A Disney Christmas 活動於本週四展開,活動以上年為基礎再加入新元素,大家可以在美國小鎮大街上與小鎮居民一同歡度佳節,並欣賞「聖誕心願奇妙時刻」、「聖誕飄雪時刻」、「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以及作為睡公主城堡的告別作品「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聖誕高飛再次坐鎮「聖誕郵政局」,大家更可以拎張全新設計的「心願明信片」寫低你對親朋摯友的聖誕祝福,然後寄送出去。

詳細報導:體驗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A Disney Christmas 感受冬日浪漫國度

樂園今年推出四款全新「心願明信片」,集齊後可拼出一張連環圖。跟上年一樣,每款明信片都會跟返相應迪士尼朋友配上一款聖誕紀念印章,所有寄出的明信片亦都會另外蓋上特別版聖誕高飛紀念印章 (共四款)。 大家可以向「聖誕郵政局」的演藝人員索取到「心願明信片」,填寫好,再蓋上聖誕紀念印章後,就可以投寄於「聖誕願望郵筒」內,把聖誕祝福傳遞到親朋摯友手上。

幻想世界「皇室宴會廳」戶外庭園換上聖誕冰雪佈景。今個聖誕!雪人小白會再出來與賓客會面合照。

充滿濃厚聖誕氣氛的樂園及度假區內的三間酒店,為大家提供留港度假的新選擇。酒店每個角落都佈滿絢爛的聖誕裝飾,賓客於聖誕期間入住任何一間酒店,均會獲贈一系列別具收藏價值的聖誕贈品,包括聖誕主題個人用品包、迪士尼拖鞋、掛門裝飾及明信片,讓賓客與摯愛倍感窩心!

詳細資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酒店聖誕住宿體驗

度假區推出超過 70 款精緻聖誕美食,賓客可以在樂園不同園區餐廳及小食亭品嚐到各式聖誕主題套餐、小食或特飲,當中最吸引都可以説是頭擰擰的聖誕布魯托爆谷桶,又或者試試「大街市集」的芝士醬焗薯、雞肉醬焗薯或焗栗蓉西米布甸,當然不少得聖誕必備的米奇薑餅。

而三間度假區酒店都推出不同精緻聖誕主題套餐、糕餅及特飲,自助午、晚餐亦換上應節主題。指定日子期間,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 雲龍軒推出首設的「節日自助晚餐」,只限除夕當日先有。翠樂庭餐廳、米奇廚師餐廳及雲龍軒自助早午餐更有迪士尼朋友一齊進餐添。

「睡公主城堡」城門已經封上,賓客現已不能經由城門進出幻想世界。

探險世界「原野劇場」等候區的改造工程,其圍板圍封範圍稍為擴大。

由 11 月 15 日起!位處於美國小鎮大街酒店地面,以發售滿載歡樂回憶照片為主的「小鎮沖印店」暫停營運。據樂園時間表資料顯示,沖印店正進行粉飾工程。

  「小鎮雜貨店」
 「大街糖果店」

美國小鎮大街「小鎮雜貨店」及「大街糖果店」早前封起的原有收銀處位置已經完成移除及地面修復。從現場觀察,雜貨店原有收銀處後面陳設已經改裝為貨架,連同旁邊幾個貨架,組成一幅整齊嘅杯牆。而糖果店更添有新大櫃,由於遮擋了原有窗戶,令該處稍為變暗。

為配合新貨架啟用,「小鎮雜貨店」及「大街糖果店」的部分貨架作出調整。

樂園資訊亭的地圖上,原「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建築物圖像已被修改。

全新「奇妙處處通」宣傳板已置於「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及園外迎樂路。

耐不耐就會有人講外國迪士尼樂園一早就公佈定來年大致舉行什麼活動,而香港就一般開始前一個月左右先講!不過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在 11 月 13 日出手,一次過晒冷 2018 年度,整年多項特備節目活動,更包括「奇妙處處通」會員獨家活動。

當中有幾個亮點項目!分別是下月開幕的「公主皇室庭園」、5 月公演的探險世界半戶外舞台演出《魔海奇緣凱旋慶典》、6 至 8 月《超人特工隊》主題夏日活動、9 至 10 月「Disney Halloween Time」將再度回歸以《怪誕城之夜》阿積為主角,「奇妙處處通」會員更有獨家體驗,包括「彼思好友夏日派對」及「米奇與 Duffy 歡樂假期」等。

詳細報導:2018年度特備節目大晒冷!

Crunch Munch 及八珍醬園美食車於 11 月 13 日至 26 日期間,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迎樂路營運點營業。

陪伴了大家 12 個年頭的「星夢奇緣」煙花表演即將落幕,亦標誌著「睡公主城堡」將開始進入變身階段。為紀念這個帶黎無數經典回憶的演出,樂園將推出「星夢奇緣」煙花 A Magical Finale 商品系列,大家都要把握機會去與城堡影相及欣賞煙花表演。

商品特集:「星夢奇緣」煙花表演元旦日謝幕 推 A Magical Finale 系列商品紀念經典

全新 PANDORA 2017 冬季系列串飾已經發售,除早前發佈的迪士尼系列外,更有全新迪士尼樂園限定款式,現已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旗艦店及專櫃發售。

iPhone X 手機套現已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售,售價港幣$288。

「睡公主城堡」及「星夢奇緣」煙花表演的終結已經成為大家非常關注的事,樂園除推出 A Magical Finale 商品系列之外,亦同時發放相同主題貼紙作為紀念。

商品特集:PANDORA 全新 Do See The Magic 迪士尼樂園限定串飾登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