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新城堡展現13迪士尼公主故事 呈現香港國際多元特色

香港迪士尼樂園「睡公主城堡」將於 2018 年 1 月 2 日展開擴建工程,樂園發佈城堡最新概念圖,新城堡將在現有「睡公主城堡」結構上擴建,變得更大更宏偉。變身後的城堡再不會以單一迪士尼公主為主題,而是向所有迪士尼公主致敬,建築將融合啟發自不同時代及文化風格的迪士尼公主故事,當城堡完成擴建後,會有全新名字,但現時仍未有定案。

新城堡設計靈感來自 13 個經典迪士尼公主故事,共 14 位公主,包括白雪公主、灰姑娘、奥羅拉公主、艾利奧、貝兒、茉莉公主、寶嘉康蒂、花木蘭、蒂安娜公主、長髮公主樂佩、梅莉達公主、安娜、愛莎及慕安娜。

城堡將新增超過 13 座塔樓及尖塔,部分尖塔的頂尖及圓頂會以不同迪士尼公主故事主題作裝飾,當中包括白雪公主的蘋果、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和貝兒的魔法玫瑰等,而城堡的高身塔樓設計,與香港人勇於追尋夢想的精神呼應,體現香港融合多元文化,充滿理想和夢想的一面,象徵香港充滿生氣,時刻靈活創新的精神。

除城堡擴建外,其前面的廣場亦會被重新打造,將設全新城堡舞台及觀眾區,之間設俱有燈光噴泉效果的護城河,另設有兩座燈光設備兼舞台控制室,這裏將上演日間及夜間嶄新表演節目,城堡亦將設有「魔法化妝廳」讓小賓客實現公主美夢。

現時在「睡公主城堡」上空上演的經典節目「星夢奇緣」煙花表演將於 2018 年 1 月 1 日完美謝幕,城堡華麗變身工程亦隨即於翌日展開。

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 (亞洲) 創意發展總監韋愷禮 (Kelly Willis) 及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 (亞洲) 監製焦雅欣 (Amanda Chiu)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表示:「這次是全球迪士尼樂園首次重新改造城堡。華麗變身後的城堡,將更加突顯追尋夢想的力量。城堡的設計宏偉,將成為未來全新娛樂項目的最佳場景,讓本地和國際賓客更投入樂園的氛圍。城堡的華麗變身標誌著樂園持續發展,特別是未來六年新階段擴展計劃的重要里程碑。」

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亞洲)創意發展總監韋愷禮表示:「改造後的城堡在設計方面會透過主題尖塔、圓頂和其他建築元素展現不同的童話故事。我們運用不同的顏色、材料、設計和圖案,表達城堡聚焦現在,同時展望未來的理念。我們的設計師團隊正努力不懈,讓城堡持續成為賓客匯聚期望與靈感之源。」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