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大街週報: Issue 304 (2017.12.3-9)

漫威之父史丹李 (Stan Lee) 在 12 月 7 日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他更去玩了全球迪士尼樂園首個 Marvel 主題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又與鐵甲奇俠合照,原來鐵甲奇俠是他在《復仇者聯盟》當中最鍾意的超級英雄!樂園今晚更特別為這位特別嘉賓,破天荒首次舉行「迪士尼光影匯」領航大使巡遊。

詳細報導:漫威之父史丹李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12 月 8 日展示最新城堡設計。城堡將匯聚 13 個迪士尼公主故事,並新增超過 13 座塔尖,頂尖及窗戶都會展現每個迪士尼公主故事的主題象徵,當城堡完成擴建後,會有一個全新名字,但現時仍未有定案。

除城堡會在現時原有結構上擴建成更高、更大、更宏偉外,在前面的廣場亦會同時進行改建,將會建設全新城堡舞台及觀眾席,之間會設俱有燈光噴泉效果護城河及兩座燈光及控制室。

2019年,新城堡及廣場就會以全新面貌與賓客見面,到時將會呈現全新日夜娛樂演出,更會有全新「魔法化妝廳」讓小女孩實現小小公主夢。

詳細報導:香港迪士尼樂園新城堡展現13迪士尼公主故事 呈現香港國際多元特色

「睡公主城堡」擴建工程將於明年 1 月 2 日正式正式開始,但位於城堡後的地方已靜悄悄搶先展開工程。圍封範圍介乎於「童話藝坊」及「小熊維尼精品店」之間,而城堡兩個側通道亦已經封上,並展示 “我們正在粉飾此項設施 施展魔法中” 告示!「童話藝坊」及「小熊維尼精品店」仍照常營業。

詳細報導: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 171209

美國小鎮大街粉飾中的「小鎮沖印店」門口位置張貼上 "小鎮沖印店 照常營業" 告示。

「小鎮沖印店」部分店面重新投入服務,店內調整了櫃臺設計。

先前介紹過的 Crislu 迪士尼小熊 Duffy 及 ShelieMaay 鍍鉑金、鍍 18K 玫瑰金頸鏈,近日加推可愛小兔 StellaLou 款式,同樣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款式!

發售點:美國小鎮大街「廣場時尚店」、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皇庭禮品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叢林商店」。

迪士尼探索家酒店標誌徽章推出!連同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及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這個系列已經有五款徽章推出過!

詳細報導:迪士尼探索家酒店標誌徽章

本週上架迪士尼徽章分別有,Mickey Mania、迪士尼公主及 ufuf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