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大街週報: Issue 306 (2017.12.17-23)

樂園資訊亭的亭角損毀已經修復。

通住「童話藝坊」的通道已加建上蓋,以確保工程期間賓客的安全,通道內的擋板亦貼上「童話藝坊」照常營業告示。

擋板加上配合園區故事主題的仿中世紀燈飾。

原有懸掛於「童話藝坊」外的商店標誌已被拆除。

了解更多: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71223

樂園正門售票處已換上兩款迪士尼.彼思《玩轉極樂園》(Coco) 港版電影海報。

現凡於「大街餐廳由 Coca-Cola®️ 呈獻」享用 Duffy & Friends 下午茶,即可帶走精緻的甜品架。

了解更多:Duffy & Friends 下午茶連紀念雙層甜品架

每年年尾,樂園就已經開始陸續推出農曆新年商品,今年亦唔例外,一系列賀年禮盒率先上架,部分設計更以香港地道年宵市場題材,而迪士尼小熊 Duffy 的最新好友 StellaLou 更首度出現於賀年商品上。

商品特集:農曆新年商品特集2018

幻想世界「小熊維尼精品店」增設 PANDORA 珠寶專櫃。

美國小鎮大街「廣場時尚店」的徽章交換站貨架再作調整,較調整前容納更多徽章產品。

《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The Last Jedi) 徽章現已上架。

以迪士尼爆谷包裝紙為設計的盒裝徽章已經補貨。

StellaLou 造型水壺現已發售中

商品特集:迪士尼小熊 Duffy 好友 StellaLou 商品特集

Mickey Mania 系列商品,本週有更多產品登場。

商品特集:Mickey Mania 商品系列

其中兩款迪士尼.彼思《玩轉極樂園》(Coco) Tsum Tsum 公仔現已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售。

Gelatoni 又多件型仔新裝登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