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大街週報: Issue 309 (2018.1.7-13)

一見到米奇福倒,亦即是話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即將開始。

迎樂路及噴泉廣場已經換上全新應節彩旗。

美國小鎮大街「市鎮會堂」仍進行粉飾當中,配合活動即將展開,圍板飾上應節主題裝飾帆布。

裝飾帆布上有多項細節,例如不同的隱藏米奇圖案,當中步步高陞「步」字的撇 (丿) 字部更巧妙展示出布魯托的剪影。

小鎮廣場大亭已被上繁花春裝。

美國小鎮大街的建築上都掛上紅、金色彩應節裝飾。

「大街市集」已為過年做好準備。

城堡前的工程範圍圍板正式架設。

城堡後的工地内正進行植樁工程。

了解更多: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80113

中央廣場上的圍板,加上「公主皇室庭園」及「魔法化妝廳」主要標貼。

探險世界「布教授商店」對開位置正進行地面工程。

探險世界《魔海奇緣凱旋慶典》(Moana:A Homecoming Celebration) 表演場地舞台基座結構已完成,舞台兩側結構已鋪上石塊。

了解更多:探險世界2018《魔海奇緣凱旋慶典》表演場地工程概況更新 180113

明日世界的漫威「神盾局」主題遊樂設施工地內有有鋼筋露出,新結構正在形成中。

了解更多:明日世界漫威超級英雄遊樂設施工程概況更新 180113

粵廚點心專門店及 Mein by Maureen 美食車於 1月 8 日至 21 日期間,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迎樂路營運點營業。

米奇、米妮 2018 及狗仔造型的 Tsum Tsum 公仔現已發售。

農曆新年主題電話套現已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售中,並提供個人化名字列印服務。

現有供應型號及售價*:
  • 翻蓋式:iPhone6 / 6Plus丨港幣$318
  • 膠套: iPhone6 / 6Plus / 7 / 7Plus / 8 / 8Plus / X / Note5丨港幣$288
  • iPad mini丨港幣$368
*只供參考,詳情請向演藝人員查詢

Sweet Sweet Love 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好友系列商品現已甜蜜上架。

商品特集:香港迪士尼樂園 Sweet Sweet Love 情人節商品特集 2018

更多 Mickey Mania 商品上架,包括:鎖匙扣、磁貼及服飾。

商品特集:Mickey Mania 商品系列

Duffy 與 ShellieMay 分別以《反斗奇兵》(Toy Story) 胡迪及寶貝造示同大家見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