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情人節甜蜜遊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浪漫迷人的日夜景致,絕對是全港最浪漫,最愛情侶歡迎的熱點之一,在樂園不同角落都能夠發掘到甜蜜幸福的足印。

不如我們一齊出發,睇睇樂園攝影師捕捉的日夜浪漫美景推介。
幻想世界是全樂園浪漫氣氛最濃厚的園區。傍晚與愛侶登上「小飛象旋轉世界」,在水花光影之中,遨翔遼闊夜空,與伴侶一同享受不一樣的旋轉世界。

夜間穿梭「童話園林」內的小徑和樹林,在光影襯托下,歐陸式花園和雅緻的海底風景更為鮮明突出,並將一個個經典迪士尼故事的場景活現賓客眼前。

愛侶手牽手坐上「灰姑娘旋轉木馬」,在 3,328 盞彩燈打造而成的華麗光影下,齊齊化身成童畫故事的王子和公主,隨著悠揚的音樂旋轉、跳動,重溫經典迪士尼動畫《仙履奇緣》的場景。

幻想世界的「笑匠歡宴坊」充滿歡樂氣氛,與摰愛在五彩繽紛的燈飾下合照,令奇妙旅程更添色彩。

每個晚上,「迪士尼光影匯」以輕快的歌曲伴奏,帶領著 7 組主題花車,配上超過 74 萬粒獨立 LED 燈,為情侶們帶來一個光影璀璨的晚上。

鍾情瘋狂體驗的情侶,可以在入夜後坐上「灰熊山極速礦車」衝上漆黑驚險的灰熊山,挑戰夜間掏金的刺激﹗在微弱燈光中穿梭灰熊山谷,慢步富色彩的西部採礦小鎮,與日間的感覺截然不同。

入夜後,迷離莊園的神秘氣氛更為濃烈,景色份外迷人。

在晚間進行「森林河流之旅」的野外探幽,僅依靠河邊的微弱火光照亮漆黑寂靜的河流,相對日間的水上風光,亦曷份外驚險刺激!

踏入美國小鎮大街,在重現上世紀鐵路浪漫情懷的火車站,可與愛侶一起拍下充滿美國鄉村小鎮風格的紀念照。

在探險世界遊覽「泰山樹屋」,在充滿原始氣息的野外場景中拍下與摯愛探險的一面。

「廣場飯店」的典雅外牆建築讓愛侶猶如步入了維多利亞式的後花園。

色彩繽紛又充滿歡樂氣氛的「反斗奇兵大本營」,不論日夜都可以輕鬆拍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照片。

香港迪士尼的發光商品,如「魔法泡泡棒」,必定能夠為情侶在夜間拍攝的照片添上更多色彩。

情人節當然是大部分愛侶們最著緊的節日,三間度假區酒店已為大家準備了不同的情人節套餐。享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華特餐廳」華特情人節晚餐更可獲 Pandora 串飾一份,來自《睡公主》的奥羅拉公主及菲臘王子見面。

詳細餐飲資訊:情人節餐飲特集 (即將出版)

樂園推出超過 30 款情人節主題商品,大部分以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 ShellieMay 為主題,賓客亦可以於美國小鎮大街「廣場時尚店」選購 Tsum Tsum 花束,為愛侶送上別緻的甜蜜印記。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