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迪士尼巨星嘉年華裝飾

香港迪士尼樂園披上一身色彩鮮豔的繽紛花卉主題佈置,樂園中央廣場再度創造成悠閒雅緻的歐式噴泉花園,不同位置更呈獻「迪士尼明星春日遊園」創意園藝,一眾迪士尼、彼思朋友及 Marvel 超級英雄更化身成萌趣「花蛋」遍佈於樂園七大園區及兩間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酒店。

甫進樂園,首先迎接賓客是「小鎮大街火車站」標誌性米奇花壇上的「迪士尼明星嘉年華」(Carnivale of Stars) 巨型彩帶標誌。

火車橋拱廊外上亦添以花卉主題彩旗裝飾。

小鎮廣場大亭以色彩繽紛的花卉及蝴蝶主題為裝飾,更可發現到 Spike the Bee 的蹤影,米奇與米妮更會以春日裝扮在此迎接賓客到訪。

四款花卉主題裝飾,再一年置於大街上的仿煤氣燈柱上。

近百位迪士尼、彼思朋友及 Marvel 超級英雄化身成萌趣「花蛋」,遍佈樂園七大園區不同位置。受城堡華麗變身進行中,部分「花蛋」朋友今年走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及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今年更有五隻「花蛋」朋友是首度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究竟是邊幾隻?立即點擊下列「花蛋」大全了解!

了解更多:迪士尼朋友「花蛋」大全 2018
相關影片:Character Eggs 2018

位於中央街的「大街市集」及遷到樂園中央廣場新營運點的爆谷車及小賣攤同樣佈置上花卉裝飾,槽車更飾上「迪士尼明星嘉年華」(Carnivale of Stars) 標誌。

樂園中央廣場在活動期間再次創造成悠閒的歐式噴泉花園,翠鳥及松鼠朋友都走到噴泉上歇息一下。

中央廣場的兩個扇形花壇分別把小鹿斑比意外地遇上臭鼬花花一幕重現於大家面前,小熊維尼亦與他的森林朋友春日效遊。

幻想世界「夢想花園」有米奇、米妮、布魯托及高飛的創意園藝,米奇與米妮細賞繁花美態,布魯托及高飛在享彩日光浴。

Spike the Bee 在這個春日期間,回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這個百花盛放的大花園,他一時飛到美國小鎮大街的花籃上,一時又在「夢想花園」中。

了解更多:Spike the Bee 悠然神奇王國
相關影片:迪士尼巨星嘉年華 "Spike the Bee" 201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