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 炫目投影展現米奇星奇歷程!

香港迪士尼樂園由 3 月 15 日起,每晚於美國小鎮大街呈獻全新晚間演出,“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以替代暫時停止演出的煙花表演。米妮與一眾迪士尼朋友為米奇舉辦一個驚喜派對。光影投影在大街兩旁建築上,把大街頓時幻化成米奇星光大街,展現米奇演藝生涯中的星光歷程,米奇更會以經典造型壓軸現身派對,適逢今年是米奇 90 週年,也可算作是一個前期的慶祝演出之一。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

演出分為四幕,每晚於「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前上演,歷時約 10 分鐘。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

【序幕】
金光燦爛的奇妙星粉灑滿大街,為演出揭開序幕。

【第一幕:經典之始】
以黑白時代的經典米奇為主題,由繪畫動畫的基本工具鉛筆,繪畫出米奇最初期的形象。期間建築物上不同位置播放米奇與米妮的多部經典黑白動畫片段,包括《瘋狂飛機師》、《威利汽船》、《Mickey's Follies》、《Orphans Benefit》等。

第二幕:彩色銳變】
經過多部經典的初代米奇動畫短片後,大街樓房單位亮起燈來,並奏起經典名曲《魔法師的學徒》。被魔法注入生命力的掃把,將一桶桶顏料濺到牆上,在濺滴位置中見到《幻想曲》中,魔法師學徒米奇施展魔法的片段,同時亦放映著米奇短片《The Band Concert》。失控的魔法穩定下來,旋律由緊湊的節奏轉變為輕快的《The Carnival of the Animals》,牆上播放著米奇短片《On Ice》、《Thru the Mirror》及《Building a Building》等。

【第三幕:狂野變奏】
背景音樂奏起《米奇俱樂部》(Mickey Mouse Club) 主題曲,大街被藝術風格包圍。不同時代的米奇造型並帶上不同語言的 “你好” 向賓客打招呼!大家更可以看到米奇與好友以《Mickey and the Roadster Racers》形象在大街兩旁建築上風馳電掣。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

【第四幕:We Love Mickey!】
盛演來到高潮,一眾迪士尼朋友化成光影高呼「我愛米奇」!在五光十色的氣球投影下,米奇以盛裝現身舞台上,感謝大家前來為他舉行這個驚喜派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