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與集結𣁽隆又一城 多款 Hot Toys《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精品同時發售

唔經唔覺 Marvel Studios 由 2008 年至今十年期間發行了 18 部漫威宇宙電影,還有 7 部電影將於今年及 2019 年排隊上映,當中包括本月揭開激戰序幕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為慶祝 Marvel Studios 十週年,一眾 Marvel 超級英雄於 2018 年 4 月 14 日至 5 月 8 日期間,強勢列陣在又一城.Hot Toys.渣打銀行全力支持「Marvel Studios 十週年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展」,整個展覽分別有四大展區,分別展出 9 位電影最新超級英雄及宇宙霸主𣁽隆 1:1 原大雕像、電影戲服及道具、6 米高巨型鐵甲奇俠、Hot Toys 人偶系列及期間限定店。這個規模龐大的 Marvel Studios 展在香港實屬難得一見,Fans 一定要去朝聖。

展區一.
Marvel Studios 十週年《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1:1 原大雕像及 1:6 珍藏人偶展

美國隊長
殲滅俠醫裝甲 (Hulk Buster)
鐵甲蜘蛛 (Iron Spider)
鐵甲奇俠
奇異博士
星爵
雷神
火箭
青年版樹人

在又一城的 LG2 層中庭,是全港首個《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真人原大雕像展區,10 位超級英雄及宇宙大反派𣁽隆集結在巨型「復仇者聯盟」LED 標誌前,並呈現電影終究一戰場影,陣容包括:鐵甲奇俠、美國隊長、雷神、殲滅俠醫裝甲 (Hulk Buster)、鐵甲蜘蛛 (Iron Spider)、奇異博士、星爵、青年版樹人及火箭。

𣁽隆

在一眾超級英雄前方正中,是高 2.5 米的宇宙霸主𣁽隆雕像,高舉著擁有扭曲宇宙力量的無限手套,氣勢非凡。

為忠於電影情節雕像中的無限手套只有兩顆無限寶石。

1:1 原大無限手

在超級英雄原大雕像群後,更展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Hot Toys 1:6 比例珍藏人偶系列,及貫穿整個 Marvel 電影宇宙的關鍵寶物 1:1 原大無限手套。

展區二.
Marvel Studios 十週年電影戲服.道具展

蟻俠丨黑寡婦
雷神丨美國隊長
紅女巫丨奇異博士

為慶賀 Marvel Studios 踏入十週年,在 G 層特設 Marvel Studios 「電影戲服.道具展」,香港向來都甚少有電影戲服及道具展,就算有都不會展出太多。在又一城就在香港首度展出 6 套復仇者聯盟主角的經典戲服系道具,包括美國隊長、雷神、黑寡婦、奇異博士、紅女巫及蟻俠,部分更配備電影道具武器,例如《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的雷神錘、盾牌及寶劍。

戰爭機器 (War Machine)
黑豹

戲服.道具展區兩旁亦同時展出兩位復仇者聯盟 1:1 原大雕像,分別是配備重型裝甲及軍火武器的「戰爭機器」(War Machine) 及身穿由汎合金製成的超級戰衣,來自瓦干達神秘國度的黑豹。

展區三.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超巨型 6 米鐵甲奇俠 Mark 50

UG 層的展區可謂最震懾全場,Hot Toys 參照了最新的鐵甲奇俠 Mark 50,打造出 6 米高超巨型雕像,更配備今集電影新增的 Hand Cannon 裝備,以動咸發炮姿勢示人,足本還原電影情節。

展區四.
Hot Toys 期間限定店

Hot Toys 期間限定店位於 10 位超級英雄及𣁽隆雕像群旁,發售多款《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1:6 珍藏人偶以及一系列 COSBABY 珍藏人偶及多款首度曝光的電影精品,包括:COSBABY 合金迷你珍藏人偶、人偶匙扣、毛公仔及 T恤等。


Hot Toys 除了製作 1:1 原大無限手套外,亦特別製造高 23cm (連地台) 的 1:4 比例無限手套,更於又一城期間限定店首發!手套附有閃爍及長亮兩種發光模式,更可輕觸地台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標誌啟動或關閉寶石燈光。

期間限定店亦特設洲立 Marvel Studios 十週年 Blu-ray 專櫃,更以全新封面推出 Marvel Studios 電影宇宙作品。

期間限定店亦擺有鐵甲奇俠、鐵甲蜘蛛 (Iron Spider)及青年版樹人 Q 版 COSBABY 巨型雕塑,讓大家來個萌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