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大街週報:Issue 323 (2018.4.15-21)

美國小鎮大街「市集餅店」開展店舖粉飾工程,一半空間暫時封閉,另一半則維持營業。

餅店內外均貼有告示,知會賓客「市集餅店」正在進行粉飾,但仍照常營業。

由於樂園商店未有設置門口保安系統,「百貨店」是多間商店最容易出現盜竊的商店之一,較早時間該已於店內不同位置全天候加設閉路電視系統,近日更於部分當眼位置加入有關監察告示。

探險世界「加利布尼市集」 入口放出攤位遊戲及你的 "獨有" 飾物宣傳板。

明日世界於本週六 6 時起停止對外開放,只供包場人事享用園區設施。

Beef & Liberty 及有得餃美食車於 4 月 16 日至 29 日期間,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迎樂路營運點營業。

迪士尼極經典角色幸運兔奥斯華 (Oswald the Lucky Rabbit)「奇妙處處通」會員花蛋徽章,於 4 月 21 至 27 日期間接受換領。

全套六款「奇妙處處通」會員花蛋徽章已經完成。

地球日 2018 徽章本週六登場,限量發行 500 枚。今年地球日活動亦已經展開,依舊有「綠悠遊之旅」、「夢想花園 - 與蟋蟀占美尼會面」及「環保主題小遊戲」。

你知道嗎?
香港迪士尼樂園發行的地球日主題徽章於 2008 年首發,至今已經發行了 10 款。

文具吧推新!有六款不同迪士尼主題間尺讓賓客選擇。建議於美國小鎮大街「百貨店」選購,款式最齊全。

繼續萌貨!將 Duffy、ShellieMay 、Gelatoni 或 StellaLou 隨身鏡扣在手袋或化妝袋,咁就隨時隨地都可以照到鏡啦。

新出的 Duffy、ShellieMay 及 Gelatoni iPhone X 電話殼連套,可以將耳機線捲在帶扣上。

多款 StellaLou 新產品上架!其中可愛的 StellaLou 造型帽,對耳仔可以屈成你喜歡的造型。

商品特集:迪士尼小熊 Duffy 好友 StellaLou 商品特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