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中文版百老匯音樂劇《美女與野獸》 6月14日起震撼上演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於 6 月 14 日在迪士尼小鎮「華特迪士尼大劇院」(Walt Disney Grand Theatre in Disneytown) 呈獻劇院第二個世界著名經典百老匯音樂劇《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並首次將劇目完全中文化,6 月 14 日更會舉行盛大首映禮,並於翌日起公開演出,門票將於 5 月 24 日起,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網站、大麥網及其他官方合作夥伴等途徑發售。

這部音樂劇在去年開始於全國各地挑選超過 80 名演員及劇組成員,甄選及招募歷時超過半年。該劇主要創作團隊包括導演 Rob Roth、音樂總監 Michael Kosarin、編舞 Matt West、舞台美術設計 Stanley A. Meyer、服裝設計 Ann Hould-Ward 及燈光設計 Natasha Katz。各主創及演員正傾力共同進行排練,務求為觀眾呈獻最經典精彩且融入中國文化的演出,同時亦充分展現迪士尼旨在為上海引入一流娛樂演出、培養本地演員和音樂劇人才、以及支持中國文化行業發展的承諾。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經理郭偉誠 (Philippe Gas) 表示:「《美女與野獸》的全新中文版將為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別具一格的沉浸式娛樂體驗添加濃重的新彩。這個古老雋永的浪漫故事將在『華特迪士尼大劇院』的舞台上煥發新的“生命”,並將用中文進行演繹,相信它將與中國觀眾產生強烈共鳴。」

迪士尼戲劇集團 (Disney Theatrical Group) 總裁和製作人 Thomas Schumacher 表示:「《美女與野獸》是迪士尼在百老匯的開山之作,並成功打造了百老匯音樂劇史上演出時間最久,最為成功的劇目之 一。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音樂劇《獅子王》(The Lion King) 中文版巨大成功的基礎上,與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再度攜手,並邀請到 Rob Roth 帶領的原班主創團隊進行再度創作,將原汁原味的百老匯巨制帶給中國觀眾。」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