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首辦路跑賽事「奇跑迪士尼」

迪士尼主題跑在世界各地迪士尼度假區 (東京除外) 已舉辦多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今年亦加入舉行。度假區將聯同路跑賽事品牌合作舉行名為「奇跑迪士尼」(2018 Disney Inspiration Run) 的路跑賽事,將於 2018 年 9 月 15 日至 16 日舉行,設有三個賽程:10 公里、5 公里及 3.5 公里,三條路線都會走勻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包括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小鎮和星願湖周圍,當然不少得多位迪士尼朋友在賽事沿途為跑手們打打氣,賽事將於 7 月開放報名。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經理郭偉誠 (Philippe Gas) 表示:「將於今年秋季首次舉辦的奇跑迪士尼賽事是我們把在全球範圍深受喜愛的迪士尼傳統帶來上海的最新延續。無論是運動愛好者還是希望在迪士尼樂園的趣味和歡樂中小試身手的各年齡層遊客,都可以選擇適合自身的賽程。我們期待為每一位參賽選手創造難忘的迪士尼體驗,在他們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時還可以探索度假區的迷人景緻和樂趣。」

圖: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