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神秘迪士尼朋友印記顯現小鎮

今早接獲小鎮居民報料,在小鎮廣場、大街酒店至市集一帶路上出現一些可愛甜蜜的神祕小足印及圖畫,地上更遺留櫥房用具及剛剛出爐的新鮮小食,更有一隻神秘花蛋,據說這種種跡象都與小鎮影院:「我與 Duffy 遊歷之旅」的大明星迪士尼小熊 Duffy 的好朋友有關。

Duffy 表示:「今個夏天我將會介紹新朋友給大家認識,大家可從大街上的可愛跡象,猜猜新朋友是什麼模樣?」

神祕足印及印記分別出現於以下地點:
「小鎮廣場」花壇 Duffy 花蛋身後出現一隻黃色只有一對小足印的神秘花蛋。

「大街市集」戶外小食亭至小鎮影院:「我與 Duffy 遊歷之旅」沿途發現神秘動物足印,更遺下煮食用具、打破了的雞蛋、內有班戟的平底鑊及新鮮出爐的窩夫。

小鎮影院:「我與 Duffy 遊歷之旅」、「馬迪小店」及「小鎮沖印店」窗戶有多個 Q 版煮食用具及甜品美食圖案,包括一頂綁有蝴蝶結的廚師帽、朱古力模、棉花糖及士多啤梨等。

其中四格窗戶更標有 What new Things Will You Try?、I Have an Idea! Wow, This is Yummy!

有居民亦發現演藝人員身上出現一個新襟章及貼紙,上面寫有 “A New Friend of Duffy is Coming”,原來是 Duffy 為介紹新朋友到來做好準備,安排演藝人員戴上襟章,讓賓客了解新朋友即將到來。

從種種跡象顯示,這位新朋友一定甜品界的高手,究竟是何方「萌」聖?小報密切關注事態發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