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魔海奇緣》主題手工藝

配合全新互動舞台演出《魔海奇緣凱旋慶典》(Moana:A Homecoming Celebration) 上演。日前介紹過多款以《魔海奇緣》及波利尼西亞為主題的美食,樂園及度假區酒店更為小賓客設計多款《魔海奇緣》主題手工藝。

入住度假區酒店的小賓客,可以在三間酒店的兒童康樂區,跟隨演藝人員的步驟,親手製作充滿海島特色的手工藝,包括:毛巾豬包、慕安娜航海花環、風鈴掛飾、心意卡和盆景。

地點:
  •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童話天地」
  •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夢想之泉」
  •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馬布里遊戲室」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度假區酒店亦在戶外空間舉行不同以《魔海奇緣》及探險為主題的活動,詳情如下:

  •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室外及室內游泳池 (下午三時至五時)
    • 魔海奇緣歷險「游」記
  •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游泳池旁
    • 慕安娜歷險滑梯
  •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雨澄泳池旁
    • 兒童夏日派對 + 探險家池畔歷險

樂園內亦有一些《魔海奇緣》主題手工藝讓小賓客參與。凡於探險世界「河景餐廳」享用慕安娜特色套餐的小賓客,可參加餐廳特設的手工藝工作坊,可以在《魔海奇緣》主題圖畫上填上顏色,又或者製作一個慕安娜頭飾。

「河景餐廳」更預備了精美的《魔海奇緣》主題相框及道具讓賓客拍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