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Duffy 新朋友 熱愛煮、食,勇於新嘗試

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他的好友都有不同性格和喜好,例如早前先後認識的 Gelatoni 是一個喜歡為人帶來歡樂的畫家,而 StellaLou 是一位努力追隨夢想、熱愛舞蹈的可愛小兔。近日在小鎮大街上出現一系列神秘趣萌的小足印及圖案,想必更令大家好心急想知道 Duffy 新朋友究竟是誰?

小報得到重要線索,可以讓各位讀者從大街上的種種神秘跡象了解到新朋友的特徵。
線索一:喜愛烹飪

小鎮影院:「我與 Duffy 遊歷之旅」和「馬迪小店」的櫥窗上都貼滿 Q 版煮食用具圖畫,當中包括:打蛋器、擀麵棍、米奇形狀的烘焙模具、叉子和湯匙等。看來這位新朋友相當喜愛入廚,並不小心將其使用的煮食用品遺下於街上......

線索二:喜愛美食

在上述兩店的櫥窗上除了煮食用品的圖畫外,亦有一些美食圖畫。當中有香滑忌廉配合清新鮮甜的士多啤梨和糖果,以及精緻甜美的窩夫。看來 Duffy 這位新朋友除了喜歡烹飪之外,更是一位喜愛美食,特別是甜品。

線索三:喜歡新嘗試

在眾多線索當中亦會見到一些這新朋友經常會說的話,例如「你會嘗試什麼新的東西?」和「我有個主意!」,可見這新朋友應該十分喜歡嘗試新事物,充滿好奇心。

大家又有沒有在大街上發現更多的線索呢?不妨分享一下!而新朋友將於今夏於香港迪士尼樂園作全球首次亮相,各位粉絲密切留意事態發展。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丨排: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