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大街餅店重新開業 更多吸睛米奇元素美食等緊你

由美心主理,位於美國小鎮大街以維多利亞時代為設計,並由一位維也納餅師開設的「市集餅店」現已於經粉飾後的空間重新投入營運。

設計師在粉飾餅店時將原有兩個櫥窗移除,並調整為兩道雙扇門,以便賓客進出餅店及採納更多日光。

從餅店櫥窗及正門入口上的招牌可見,餅店名稱由原來 "Market House Bakery" 調整為 "Main Street Bakery",中文名稱亦由「市集餅店」調整為「大街餅店」

經粉飾後的「大街餅店」佔原來一半空間,陳設與原來大致相若,並設置全新食品保温櫃,室內整體光線亦較先前光猛。

以彩繪瓷磚拼湊成的「大街餅店」招牌,換上全新木框架,瓷磚上的藤蔓花邊亦是作出適當調整。

左. 芒果芝士撻 港幣$38
右. 士多啤梨撻 港幣$38
雜菇薯蓉撻 港幣$38
流心蛋撻 港幣$34
左. 咖喱牛肉批 港幣$40
右. 叉燒批 港幣$36
芝士火腿包 港幣$38
雙重芝士多士 港幣$38
吞拿魚多士 港幣$38
流心芝士牛角包、流心朱古力牛角包 港幣$45
法蘭克福腸仔包 港幣$40
火腿雞肉包 港幣$38

「大街餅店」同時推出多款新美食,部分更加入了米奇元素,大大提升選購及吸睛力,希望這些迪士尼樂園應有的主題元素美食可以一直保持 (先前相對較少)。

餘下另一半店面已經開始進行粉飾。據了解這裏將開設全新美食及飲料體驗,且相信會大受賓客歡迎,小報會密切注意事態發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