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13週年正日送襟章,多款慶祝限定商品喜慶登場!

轉眼間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開幕 13 週年,每年樂園都花盡心思設計週年主題圖畫及以此為基礎推出豐富週年紀念商品,而週年正日當天更會向賓客送上紀念襟章,同慶度假區週年大日子。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13 週年紀念商品以多位迪士尼朋友包括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高飛、布魯托、鋼牙奇奇、大鼻帝帝、Duffy、ShellieMay、Gelatoni 及 StellaLou 為度假區 13 歲生日製作城堡造型蛋糕及 "Fantastic Celebration" 標語為主題設計。商品設計色彩豐富,每位迪士尼朋友都換上閃爍華麗服飾一同慶祝度假區週年紀念。紀念商品種類繁多,當中包括:毛公仔、鎖匙扣、徽章、文具、小食禮盒、生活用品及服飾等。

以下精選了部分週年紀念商品,當中大部分都非常實用,尤其至適合剛開學的學生們。

以華麗閃爍打扮的人氣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 ShellieMay 毛公仔絕對是粉絲必收之列,毛公仔的腳部更特別繡上 13 週年紀念章。

售價:港幣$198/款

可愛萌趣的 13 週年紀念 Tsum Tusm 全套有 9 款, 每款都配上華麗閃爍服裝,臀部位置亦特別繡上 13。

售價:港幣$75/款

兩款 13 週年紀念水壺至適合小朋友返學出街使用。

售價:港幣$75 起

13 週年文具套裝,一共有 45 件文具,包括直尺、角尺、量角尺、拍子簿、擦子膠、鉛筆刨、原子筆、水筆及木顏色,非常實用。

售價:港幣$158

印刷精美的 13 週年筆記簿,揭開內頁更加夢幻。

售價:港幣$78

3 週年原子筆套裝,一套有 5 枝,每枝都是不同迪士尼朋友,附帶的 "Fantastic Celebration" 吊飾有 5 隻顏色讓你更隨意配搭。

售價:港幣$198/套

週年商品又豈止這麼少,歡迎點擊下列連結,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商品特集:13週年紀念 "Fantastic Celebration" 主題商品特集

9 月 12 日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週年正日, 每年到訪樂園的賓客都會獲贈一個週年生日襟章,連同今年已經是連續第 13 年向賓客送上週年生日襟章。今年襟章的設計亦是以城堡造型生日蛋糕及米奇、米妮為設計,將於下週三 (12日) 向入場賓客發放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丨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