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委任第八任度假區親善大使

適逢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今日踏入 13 週年,樂園在「迪士尼飛天巡遊」開始前宣佈委任來自酒店營運及商務活動策劃部的梁紫瑩 (Melody Leung) 為 2019 - 2020 年度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是度假區開幕以來第八任親善大使,她已經準備好與樂園度假區團隊一同迎接未來連串令人興奮的新發展,並把迪士尼獨特的奇妙力量延續到社區每個角落,她稍後將會到美國會合來自加利福尼亞州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佛羅里達州華特迪士尼世界、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巴黎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夏威夷迪士尼度假酒店 Aulani 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候任親善大使,參與全球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訓練計劃,各候任親善大使將於 2019 年 1 月 1 日正式就任。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與其他地區的迪士尼親善大使一樣,會每兩年選一次,任期兩年。親善大使從超過 5,000 名全職演藝人員中選出,代表度假區及演藝人員投入不同社區活動,把迪士尼獨有的奇妙力量帶到社區,例如參與迪士尼義工隊活動。親善大使亦會代表度假區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亦會策劃及參與凝聚演藝人員的活動。

現職酒店營運的新任親善大使 Melody 有豐富的國際迪士尼工作經驗,精通 4 種語的她曾在 2010 年在美國華特迪士世界的迪士尼科羅拉多斯普林斯度假酒店 (Disney's Coronado Springs Resort) 實習,遇上前任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親善大使 Vanessa Rosas。她從 Vanessa 身上體會到親善大使熱忱與魄力的影響力,以及將歡樂帶給身邊每一個人所得到的滿足感,啟發她朝著以成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的目標而努力,並不斷裝備自己。由美國迪士尼,到法國巴黎迪士尼,再到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工作,到今天她終於實現夢想。

Melody 表示:「過去歷任大使都致力參與不同的社區服務,自己亦已經下定決心,要延續這一份關懷及服務別人的精神。特別是近日與香港兒童醫院的『童康服』合作項目,令我更希望可以參與更多關愛病童的工作,為他們帶來支持及歡樂。」

左:2017-2018年度親善大使梁紫瑩
右:2019-2020年度親善大使符國安

Melody 期待現按年落成的樂園新階段擴建及發展計劃,包括明年登場的 Marvel 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Ant-Man and The Wasp:Nano Battle) 以及將於 2020 年落成,正在華麗變身的新面貌城堡。而現任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來自保安及安全事務部的符國安 (Sammy Phu),打破了既有大使的框框,親身展現勇敢追夢的迪士尼精神。兩年間他堅持一有時間就會走訪樂園,憑藉親切笑容與友善與賓客及演藝人員互動交流,卸任後他亦會繼續宣揚迪士尼精神,為賓客帶來奇妙體驗。

香港迪士尼樂園於今日「迪士尼飛天巡遊」開始前在巡遊路線開端舉行新任親善大使歡迎儀式,大家可以從影片中感受到當中的又緊張又熱鬧的氣氛。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