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

大街週報:Issue 342 (2018.8.26-9.1)


美國小鎮大街「市集咖啡店」窗戶上,Starbucks 標誌下的 "FRESH ROASTED COFFEE" 文字已填上顏色。

美國小鎮大街「小鎮雜貨店」收銀處排隊區作出調整。

樂園廣場舞台已經完成粉飾!整成個舞台設計與城堡城牆一致,相信舞台將一直保留至新城堡舞台建成為止,而舞台首個演出將會在萬聖節活動上陣。

廣場舞台的音響及燈光設備仍進行安裝中。

幻想世界「米奇幻想曲」出現迪士尼.彼思《玩轉極樂園》(Coco) 的佈置,究竟這裏會有什麼搞作呢?

隨著賓客可憑電子門票進入樂園,原有「神奇迅達票」(Auto Magic Tickets) 機已暫停服務,設於 3 號售票處的「神奇迅達票」指示牌已調整為 "歡迎蒞臨香港迪士尼樂園"。

近樂園 3 號售票處的燈柱上,換上樂園手機應用程式的宣傳,並附有二維碼以讓賓客即時掃描下載應用程式。

樂園安檢區實施新措施,賓客請於黃格外等候前一位賓客完成安檢,再依從演藝人員的指示上前接受安檢。

香港迪士尼樂園宣佈,由 9 月起樂園與三間度假區酒店的餐廳將全面停用塑膠飲管,如有需要,賓客可以向演藝人員索取紙飲管,為環保出分力,大家要注意了!

由 7 月 23 日起,愉景灣渡輪開通中環 (3號碼頭) 至迪士尼碼頭航線,只要 20 分鐘就可以到達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收費港幣$46 一程,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提供服務。

由本週起,樂園時間表將由日本鐘錶公司 Citizen 贊助呈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