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近百港隊成員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參與亞運及亞殘運祝捷巡遊

港隊成員在 2018 亞洲運動會 (亞運) 及 2018 亞洲殘疾人運動會 (亞殘運) 分別取得 8 金 18 銀 20 銅共 46 面亞運獎牌及 11 金 16 銀 21 銅共 48 面亞殘運獎牌佳績,為此香港迪士尼樂園今日特別呈獻「2018 亞運及亞殘運中國香港代表團祝捷慶典」,以慶賀港隊於 2018 亞運及 2018 亞殘運取得佳績,有近百港隊成員,包括近 40 名得獎運動員出席慶典,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一起分享取得佳績的喜悅。

體育專員楊德強在台上致辭時表示:「香港運動員在兩個大型運動會中表現出色,共贏得 94 面獎牌,成績令人鼓舞。香港運動員無論有沒有贏得獎牌,均竭盡所能,表現出良好的體育精神,贏得對手的尊重和香港市民的掌聲。」

米奇、米妮、唐老鴨及高飛更以運動裝扮造型現身祝捷慶典,與一眾得獎運動員、代表團於廣場舞台拍攝大合照及在美國小鎮大街參與巡遊。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感謝運動員的努力及對香港體育發展的貢獻:「本地運動員及背後團隊在各項國際體育項目中為港爭光,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感到自豪。香港迪士尼樂園希望透過今次的慶祝活動,表揚香港的體育團隊,並鼓勵各位運動員繼續努力,不斷突破自己。」

今屆亞運壁球女子團體賽金牌運動員歐詠芝與亞殘運草地滾球混合 B4 級雙打金牌及單打銀牌得主郭永於祝捷慶典上分享比賽當中的心路歷程及成功追夢的關鍵:「首先必須要有夢想及相信自己的能力,朝著目標勇敢追夢,終有一日可能會成功, 所以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夢想。」

郭永則表示:「運動員在比賽場上有好表現,除了個人克勤鍛煉之外,亦全憑教練團隊、隊友、殘奧會工作人員、家人、朋友以至社會各界的支持。很希望各界繼續支持我們,使我們更有動力爭取好成績。」

巡遊完結後,港隊成員觀看「迪士尼飛天巡遊」為祝捷慶典劃上完滿句號。

部份港隊成員更襯今天不用受訓,於樂園放鬆一下,享受奇妙的一天,期間更體驗了不同遊樂設施,包括「沖天遙控車」及「玩具兵團跳降傘」。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