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大街週報:Issue 347 (2018.9.30-10.6)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將於本月 25 至 28 日,首度參與旅發局主辦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將供應三個別具迪士尼特色美饌系列讓賓客享用,把迪士尼獨特的奇妙歡樂餐飲帶到中環,稍後三間度假區酒店亦會參與 11 月舉行的香港盛宴。
詳細報導: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首度參與「香港美酒佳餚巡禮」

「怪誕城之旅」於 9 月 30 日正式回歸,開放時間為下午 2 時至傍晚 6 時*。

* 6時後只供參與私人活動賓客體驗!

美國小鎮大街「維多利亞精品店」追加了 5 位 Duffy 與好友裝飾,每位身邊都有一個介紹他們故事的展示箱。

度假區收銀處新增電子收費種類牌子。賓客除以港幣現金付款及微信支付外,亦可使用美國運通、JCB、萬事達卡、銀聯、Visa 或使用感應式信用卡付款。

由 Starbucks 營運的「市集咖啡店」本週起正式供應特大裝 (Venti) 飲料,賓客可隨喜好選擇適合份量的咖啡及茶飲飲料。

「市集咖啡店」亦與市面門市保持一妹,推出節日特飲。現正供應的有南瓜批鮮奶咖啡南瓜批鮮奶咖啡星冰樂

鴻福堂美食車及菠蘿仔食堂食車於 10 月 1 日至 14 日期間,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迎樂路營運點營業。另請讀者注意!小報將由下期週報起停止跟進美食車的營運資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