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時代廣場設「願望成真」慈善義賣 為米奇慶祝90週年兼做善事

迪士尼香港圖片

時代廣場繼「米奇90週年展覽」取得空前成功後,決定加碼舉行另一個慶祝米奇 90 週年活動!由 11 月 17 日起至明年 1 月 1 日,場內設 10 米高米奇蛋糕裝置及「願望成真基金」慈善櫃位。又可以為米奇慶祝生日和聖誕節,同時又能夠做善事,可謂一舉兩得。

一個高10米的巨型米奇生日蛋糕懸掛在 2 層中庭半空,蛋糕上有米奇多個不同年代的造型,這座蛋糕是特意為米奇生日及聖誕節而打造。

即日起,在 5 層設有「願望成真」慈善義賣櫃,發售限量版「米奇 90 」慈善套裝 (港幣$200),每套包含米奇耳朵及咕𠱸各一個,備有米奇標誌性紅色及黃色兩款選擇。華特迪士尼公司與願望成真基金緊密合作,是次義賣所得善款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香港願望成真基金」,支持基金繼續為在香港患有重病的兒童實現他們的願望。慈善套裝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有興趣購買的粉絲們切勿錯過!

一眾群星亦全力支持「米奇 90」慈善套裝義賣活動。鄭秀文、周柏豪、薛凱琪、袁澧林、曹星如以及歐鎧淳為是次活動拍攝了一系列型格宣傳照及片段!群星亦紛紛分享了他們與米奇的各種回憶。

Sammi 表示:「只要有米奇的地方就好歡樂,人人都想痴住米奇!」

薛凱琪表示:「第一件擁有的米奇物件是水杯,每次見到都很開心!」

柏豪透露自小便喜歡繪畫米奇,尤其喜歡它的尾巴,並即席畫了一隻米奇。

袁澧林最喜歡米奇的耳朵,好讓她跟米奇訴說秘密。

曹星如更在現場模仿米奇的聲音,扮得惟肖惟妙,還表示希望能帶米奇去欣賞香港夜景。

游泳健將歐鎧淳就希望和米奇去沙灘,希望看看米奇的泳褲裝。

米奇蛋糕裝置
  • 日期:2018 年 11 月 17 日至 2019 年 1 月 1 日
  •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 2 層中庭
「願望成真」慈善義賣攤位
  • 日期:2018 年 11 月 17 日至 2019 年 1 月 1 日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 時間:
    • 中午 12 時至晚上 8 時 (2018年11月17日至30日丨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1月1日)
    • 中午 12 時至晚上 10 時 (2018年12月1日至26日)
  •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 5 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