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日

大街週報:Issue 350 (2018.10.21-27)


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的車廂玻璃貼上磨沙膠膜,以防賓客窺探到魔雪奇緣主題區的建設狀況。

明日世界全新 Marvel 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入口顯示器已完成安裝。

詳細報導:「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工程概況更新 181027

探險世界的冒險家越野車已完成維修,並調整了部分貨物。

港珠澳大橋於 10 月 24 日正式通車,市民及旅客到達香港口岸人工島,可轉乘交通工具前往市區,其中巴士路線 B5 來住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及欣澳站,指定時間更途經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上落客。城巴及新大嶼山巴士公司部分巴士車身亦換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港珠澳大橋主題。

路線將於下列時間途經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由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開出:
  • 星期一至五:0700-1100 及 1958-2210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0750-1110 及 1950-2215
由欣澳站開出:
  • 星期一至五:0740-1116 及 1940-2216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0750-1110 及 1950-2210
中旅旗下部分直通巴亦換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港珠澳大橋主題。

迪士尼公共運輸交匯處設置來住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及欣澳站的巴士候車處,並提供服務時間。

置於迎樂路及樂園售票處的「奇妙處處通」宣傳板圖片組合已更新。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晶荷軒」的工程已完成,該處開設了一個新出入口。

「晶荷軒」正門暫時關閉,賓客可使用新設的側門出入餐廳。

香港迪士尼樂園於 10 月 27 日下午舉行 2018 亞運及亞殘運中國香港代表團祝捷慶典。近百名港隊成員來到樂園與賓客分享取得佳績喜悅,米奇、米妮、唐老鴨及高飛換上運動衫在廣場舞台上聯同一眾得獎運動員、代表團影拍攝大合照,然後在美國小鎮大街進行巡遊。

詳細報導:近百港隊成員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  參與亞運及亞殘運祝捷巡遊

海鹽榛子杏仁口味 Cookie 包裝牛奶朱古力已於度假區商店發售中,連同其餘 4 位 Duffy 與好友包裝朱古力,一共有 5 款不同口味讓大家品嚐。

Crislu 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 Duffy 與好友鍍鉑金、鍍 18K 玫瑰金頸鏈正進行半價促銷。

Lego Brickheadz 米奇 90 週年版及米妮現經登陸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徽章周邊產品一向不夠多款式,但近入就推出了大尺寸徽章收納袋。

美國小鎮大街「廣場時尚店」展出「徽章交 Fun 換享晚會」,迪士尼.彼思《怪獸大學》主題限量版徽章系列。(活動將於11月23日,於明日世界「彗星餐廳」舉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