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日

Tsum Tsum 聖誕再度突襲朗豪坊

一班趣萌的迪士尼 Tsum Tsum,將會在 11 月 14 日至 2019 年 1 月 6 日期間再度登陸旺角朗豪坊,呈獻全港首個「迪士尼 Tsum Tsum 聖誕市集」。

「迪士尼 Tsum Tsum 聖誕市集」以兩個合共超過 600 萬點擊率的 Tsum Tsum 動畫場景為設計,米奇會以聖誕老人造型登場,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亦化身成可愛馴鹿協助米奇拉鹿車派發聖誕禮物,而米妮、唐老鴨、小熊維尼、史迪仔、勞蘇及三眼仔等朋友仔,亦全部到齊聖誕市集與大家歡度佳節。

相關短片:
市集中央有一棵由 22 位迪士尼朋友砌成,高 4.5 米的 Tsum Tsum 聖誕樹,而 Tsum Tsum 米奇聖誕老人鹿車更是首度亮相。

此外!在市集半空升起了 11 個巨型 Tsum Tsum 燈泡氣球,小飛象已經飛到半空按下快門,記錄了市集璀璨的聖誕氣氛。

同場設有迪士尼 Tsum Tsum Pop-up Store,將有多達 700 款限定商品發售,粉絲們更可以參與小遊戲,設計個人專屬的 Tsum Tsum 頭象。

「迪士尼 Tsum Tsum 聖誕市集」
  • 日期:2018 年 11 月 14 日至 2019 年 1 月 6 日
  • 地點:朗豪坊 4 樓通天廣場及 7 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