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全港首個「Tsum Tsum 聖誕市集」登陸朗豪坊

一陣由 Tsum Tsum 發出的萌意,伴隨冬日聖誕氣氛來到旺角朗豪坊呈獻「Tsum Tsum 聖誕市集」。由 11 月 14 日至 2019 年 1 月 6 日,這班 Tsum Tsum 都會在聖誕市集與大家歡度佳節。

甫進聖誕市集,即見首次亮相的 Tsum Tsum 米奇聖誕老人與他的馴鹿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一起來到聖誕小屋探望米妮。

毛毛與大眼仔在聖誕小屋的搖搖椅上取暖。

歡迎乘坐由唐老鴨車長駕駛的 Tsum Tsum 列車,環繞市集一圈展開一段奇妙聖誕之旅,旅途將有三眼仔及勞蘇為大家全程導航。

火車站對面是一個 Tsum Tsum 聖誕光影隧道,小熊維尼和跳跳虎在雪地上玩耍,小豬側霸定靚位看著他們在雪地上玩耍。另一邊箱高飛、布魯托及史迪仔正忙著送聖誕禮物。

講到全場最矚目,一定是位於市集中央,由 22 位 Tsum Tsum 堆疊成的 4.5 米高 Tsum Tsum 聖誕樹。分別有,米奇、米妮、布魯托、唐老鴨、黛絲、高飛、鋼牙奇奇、大鼻帝帝、史迪仔、小熊維尼、跳跳虎、小豬、𠲖唷、小飛象、三眼仔、巴斯光年、毛毛、大眼仔、勞蘇、小白、瑪莉貓及醫神。當中有沒有大家喜歡的角色?

抬頭一看,11 個巨型 Tsum Tsum 聖誕燈泡氣球飄浮於市半上空,更發出閃閃光芒歡迎大家。小飛象更已帶同相機為今次聖誕之旅留影。

米奇在車站上與大家倒數聖誕節的來臨。

市集内特設三間期間限定店,分別位於 4 樓及 7 樓,陸續推出起過 700 款 Tsum Tsum 商品。


店內部分是獨家限量發售,包括 Tsum Tsum 聖誕燈泡掛飾、迷你公仔系列、疊疊的系列、寵物用品及 DIY 服裝及精品等,粉絲絕不能錯過!

同場設有 Create Your Own Tsum Tsum 遊戲,可免費印製專屬個人聖誕卡。只要登入朗豪坊 Facebook 專頁,開啟 Chat Bot 並上載個人相片然後挑選 Tsum Tsum 頭像、聖誕服飾及祝福語,即可創造個人專屬 Tsum Tsum 頭像。邀請好友參加更可即場印製專屬聖誕卡一張。

Tsum Tsum 街機再現江湖!只要憑朗豪坊商店即日機印消費收據 (最多2張) 滿指定金額,即可玩 Tsum Tsum 街機一次,完成遊戲後有機會換領特別版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 消費滿港幣$300:特別版 Tsum Tsum 貼紙 1 張
  • 消費滿港幣$800:特別版 Tsum Tsum Tote Bag 1 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