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神盾局主題「科技館禮品店」搶先開業

附設喺神盾局科技館北翼的「科技館禮品店」(Pavilion Gifts) 於 12 月 14 日正式開業。

新店空間與舊店相同,但經過重新調整後,空間感大大增加。在開業初期,先會發售一系列 Marvel 主題商品!至明年 3 月「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開幕時,將會陸續推出蟻俠與黃蜂女及神盾局主題產品。


「科技館禮品店」是繼史達科技旗艦店後,園內第二間雲集各種 Marvel 產品的商店。樂園亦襯商店開業,引入新貨 (主要喺服飾),而近店舖正門的貨架亦主力銷售蟻俠與黃蜂女系列產品,其他貨架亦分別放上不同主題產品讓賓客選擇,例如黑豹及蜘蛛俠等。


貨架以資料收納櫃為設計,並附上編號。貨架亦展示了特工及技術人員經常用到的防震及容器。


內店周圍都見到神盾局標誌的蹤影,包括在貨架頂端及底部、以手提箱為設計的展示箱亦有神盾局標誌,而最顯眼當然是位於收銀處後面的巨型標誌,其修長的設計,是出自《美國隊長2:寒冬戰士》(Captain America:The Winter Soldier 三角島* - 神盾局總部 (The Triskelion - S.H.I.E.L.D. Headquarters) 大堂。

*神盾局三飛飾總部 (台)、三曲翼 - 神盾局總部 (中)


店內的資訊牌全部亦印上神盾局標誌。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2019 年 3 月一觸即發!在店內已準備好出口,很快賓客就可以參觀完科技館,經此出口進入禮品店選購紀念品。


止門後涉及大量機密資料,非神盾局人員或獲授權人士非請勿進。違者後果自負!


奇妙鑄幣機肩負著神盾局的使命,回到原來位置。

最後與大家一同欣賞「神盾局科技館」大樓現時的日夜景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