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幻想世界「童話藝坊」結束營運

位於幻想世界城堡區內的商店「童話藝坊」由 2019 年 1 月 2 日起結束營運。

中世紀建築風格的「童話藝坊」是位於城堡區內的一家工作坊,以藝術家的畫室為主題設計,內部陳設、石頭堆砌的地台及木樑,都帶出了商店樸實無華感覺。

店中貨架起初有一幅仍有待完成的米奇、米奇畫像,及後調整為「神奇光影畫藝」"Minnie as the Mona Lisa" ,旁邊放有顏料、畫筆、畫板、素描畫及一些有待畫家回來完成的畫作。

另一角落擺有一座未完成的《小魚仙》艾莉奧彫塑。

從商店的細節看亦可見到一些向迪士尼公主致敬的物品,包括在貨架頂端來自《睡公主》奧羅拉的王冠 (早期展示)、《仙履奇緣》仙蒂的玻璃鞋、《美女與野獸》魔法玫瑰及象徵王權的寶球。

從櫥窗亦可以見到《仙履奇緣》南瓜馬車、《美女與野獸》魔法玫瑰及《睡公主》紡織車的彩繪玻璃裝飾圖案。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圖片

隨「童話藝坊」結束,店內將會粉飾一番,仙女教母將會在此設立「魔法化妝廳」,並交由一班仙女教母實習生主理,為小賓客施展實現成為小公主美夢的奇妙魔法,2019 年夏季全新魔法展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