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瘋狂動物城》主題區即將登陸上海迪士尼樂園

上海迪士尼樂園全新擴建項目 -《瘋狂動物城》主題區概念圖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今天宣佈將於上海迪士尼樂園將以 2016 年賣座大熱動畫《瘋狂動物城》 (港譯:優獸大都會) 創造全新主題園。

這是上海迪士尼樂園第二個擴建項目,將成為樂園第八個園區,亦是全球首個迪士尼樂園以《瘋狂動物城》(港譯:優獸大都會) 為主題的園區,即將於今年稍後時間動工,開幕日期有待公佈。

賓客將置身於「優獸市」當中,跟隨兩位主角朱迪和阿力在市內踏上瘋狂刺激的冒險旅程。園區將設有全新遊樂設施、娛樂演出、商店及餐廳,細節有待日後發佈。

華特迪士尼公司樂園、體驗和消費品主席包正博 (Bob Chapek) 表示:「對於宣佈在 上海迪士尼樂園興建全球首個‘瘋狂動物城’主題園區,我們感到非常興奮。上海迪士尼 度假區的快速擴建體現了迪士尼公司對在中國市場未來發展的信心和承諾。」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中方合作夥伴 - 上海申迪集團董事長楊勁松表示:「上海迪士尼一期樂園自開幕以來,在園方的不懈努力和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運營安全、平穩、有序,客流量穩步提升,已成為全球增長最快的迪士尼樂園之一,不僅帶動以迪士尼為核心的上海國際旅遊度假區成為上海及周邊市民休閒度假的首選地,也為促進上海旅遊高品質發展、建設世界著名旅遊城市做出了積極貢獻。本次計劃擴建的一期樂園第八個全新主題園區將為遊客帶來更豐富的遊玩體驗,也使該項目擁有更高的科技含量和更強的市場競爭力,以滿足國內外遊客日益增長的文化娛樂和休閒度假需求。」

Shanghai Disney Resort Announces New Zootopia-themed Expansion at Shanghai Disneyla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