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

「奇妙處處通」會員迎新活動:迪士尼「獎賞行」計劃三.

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處處通」會員第三期 (2019-2020) 迪士尼「獎賞行」計劃已於 2018 年 1 月 26 日起展開。無論是新會員抑或是續會會員,只要在會籍有效期內入園滿指定日數,即可換領特別為計劃而設計的獨家獎賞。

迪士尼「獎賞行」計劃 (第三期) 詳情如下!
獎賞一:迪士尼「獎賞行」計劃獨家徽章
於個人「獎賞行時段*」首三個月內累積入園滿 3 天即獲得
獎賞二:迪士尼「獎賞行」計劃獨家獎牌
於個人「獎賞行時段*」(會籍一年有效期內) 累積入園滿 10 天即獲得

迪士尼「獎賞行」計劃舉行至第三期,獎賞繼續維持兩項。今期以唐老鴨及明日世界「太空飛碟」為設計主題,獎賞實物已於美國小鎮大街「奇妙處處通」會員中心展示中。會員於個人「獎賞行時段*」有效期內首三個月^ 累積入園滿三天,即可換領獨家徽章一枚,獨家獎牌則須於個人「獎賞行時段*」有效期內累積入園滿十天才可換領,達標會員於可前住美國小鎮大街「奇妙處處通」會員中心出示會員卡作入園紀錄核對以換領相應獎賞。

*個人「獎賞行時段」即會員卡上的有效日期。
^辦理新會籍的會員,於出卡日起計算三個月;續會會員,以原來到期日起開始計算三個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