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Duffy 家族復活節限定商品2月中旬香港迪士尼樂園發售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 Duffy 家族復活節限定商品向來大受粉絲歡迎,尤其是他們可愛造型的毛公仔是粉絲主力搶購的目標。今年他們以全新可愛造型與粉絲見面,即將於 2 月中旬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獨家發售,粉絲萬勿錯過!有關發售日期及售價見下文。

今年他們的造型依然可愛有趣,Duffy 、ShellieMay 化身成小兔造型,Duffy 配搭了淺藍色服飾手執青蛙毛公仔,而 ShellieMay 側手執小雞毛公仔;Gelatoni 穿上黃色小羊服飾,StellaLou 穿上白色小羊服飾,貫徹一向的優雅風格形象,而新朋友 Cookie 則首次以復活節主題造型登場,她化身成粉紅色的小兔造型,與好友及粉絲們慶祝復活節。

Duffy 家族復活節系列商品將由 2 月 14 日起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獨家發售,包括毛公仔、毛公仔匙扣、Tsum Tsum 毛公仔及頭飾等。樂園更首度推出 Duffy 家族復活節磁石毛公仔,其中深受歡迎的Duffy 家族復活節毛公仔及毛公仔匙扣,每人每款限買最多五件。
  • Duffy 家族復活節毛公仔:港幣$198
  • Duffy 家族復活節毛公仔匙扣:港幣$$138
  • Duffy 家族復活節Tsum Tsum:港幣$$75
  • Duffy 家族復活節磁石毛公仔:港幣$$6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