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

大街週報:Issue 361 (2019.1.6-12)


香港迪士尼樂園 1 月 8 日舉行媒體及 Marvel 粉絲「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設計簡介會,由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創意監製戴司涵 (Dale Sheehan) 及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高級創意總監湯傑斌 (Bryan Thombs) 介紹遊樂設施的設計及故事,兩位亦為遊樂設施海報進行揭曉,樂園同時正式宣佈第二個 Marvel 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將於 3 月 31 日開幕。

詳細報導:
城堡華麗變身新進展!圖 2 左部出現新結構。

詳細報導: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擴建工程概況更新 190107

自幻想世界「童話藝坊」於 1 月 2 日結束營運後,前住「童話藝坊」的臨時有蓋通道經已封閉。

「皇室宴會廳」連接「童話藝坊」的鐵閘出入口及露天庭園用餐區「童話藝坊」的後門已封閉及架起圍板。

賓客目前仍可經探險世界進入「皇室宴會廳」,以前往幻想世界。

明日世界 BB-8 小食車推出了兩款 BB-8 薄餅,另外小食車同時推出超大魚蛋!在扺抗黑暗勢力同時要記得補充體力!

喜愛 Duffy 與好友的粉絲,可以在反斗奇兵大本營「翠絲小食車」選購 Cookie 紀念杯配葡撻。

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將舉行第二個大型户外演唱會!英國人氣歌手 Ed Sheeran 於 1 月 10 日宣佈,將於 2019 年 4 月 17 及 18 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巡迴演唱會《Ed Sheeran Divide Tour 2019》香港站,門票將於 1 月 17 日上午 10 時起,於快達票公開發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