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

香港發售 The Art of Disney 米奇自畫像塑像

香港迪士尼樂園近日引入 The Art of Disney 米奇自畫像收藏塑像,是香港首次發售標有 The Art of Disney 標誌的迪士尼主題塑像,實在值得粉絲收藏。

此作品非常有趣,米奇對著鏡子繪畫自畫像,但他注視鏡中自己時,卻沒有看到動畫形象的自己,而是創作他的華特迪士尼。現今華特迪士尼和米奇已經成為世人心目中的代名詞。華特迪士尼曾説:「米奇的生活和事業與我個人生活和職業密切相關」。

"Self Portrait - Mickey Mouse" by Charles Boyer
©️Disney

塑像是根據迪士尼藝術家 Charles Boyer 的畫作 ''Self Portrait - Mickey Mouse'' 而製作,並將其立體化重新呈現。

Walt Disney "Triple Self Portrait" by Charles Boyer
©️Disney

Charles Boyer 亦繪畫過一款相同創作的畫作 Walt Disney ''Triple Self Portrait'',主角則由米奇轉變為華特迪士尼,籍此向美國著名畫家 Norman Rockwell 致敬。

大家記得在 2018 年 9 月,於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米奇 90 週年展覽」中都展出過這個情景模型嗎?

網絡圖片

這個有趣的作品,其實是以美國著名畫家 Norman Rockwell 於 1960 年繪畫的《三人自畫像》(Triple Self-Portrait) 為靈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