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

《魔雪奇緣》主題區工程概況 190223

《魔雪奇緣》主題區建設記錄 2019 . 02 . 23

幻想世界「夢想花園」圍板持續擴展。

圍板已擴展至「幻想世界火車站」一邊,相信稍後時間圍板或將會進行裝飾。

賓客仍可透過餘下三分二位置入口進入「夢想花園」與迪士尼朋友會面。

位於「夢想花園」旁的商亭,已遷往「幻想世界火車站」前繼續營業。

通住《魔雪奇緣》主題區的新通道工程圍封範圍由「夢想花園」百畝林亭台後,一直至「幻想世界火車站」近車頭位置出口通道。工程將持續一段時間,據發展藍圖所顯示,這通道須建設新火車橋及地面道路,情況就像以住「小小世界」、灰熊山谷及反斗奇兵大本營一樣。而「幻想世界火車站」未有圍封,樂園並在車站前擺放座椅讓賓客休息。

車站前端範圍掛起擋布,以防賓客看到工地狀況,而工程人員亦已在此處進行通道工程前期準備工作,例如清理樹叢。

為配合《魔雪奇緣》主題區建設,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已由 2 月 18 日 (一) 起暫時停止營運,「小鎮大街火車站」及「幻想世界火車站」均已貼出告示知會賓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