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迪士尼《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影碟即日上市

與破壞王及雲妮露踩入互聯網。迪士尼《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影碟將於今天上市,備有 DVD 及 Blu-ray 以供選購。
故事內容
為競投絕版零件修復雲妮露的遊戲主場,破壞王和她踏出熟悉街機版圖,向完全陌生的互聯網進發!起初他們對各種規矩一竅不通,幸有迪士尼公主總動員爆笑教路,更獲視頻網站腦得姐 (鄭裕玲 聲演) 真傳呃 Like 秘技;不過單純又重情的破壞王萬料不到,大開眼界的雲妮露因而認清自己新路…… 這份被網絡時代挑戰的深厚友誼,到底會無限續關,還是就此 Game Over?

影碟規格
BLU-RAY
  • 語言:英語 7.1 DTA-HDMA、粵語、國語、葡語、韓語 (5.1 Dolby Digital)
  • 音效:7.1 DTA-HDMA/5.1 Dolby Digital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葡萄牙文、韓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39:1
  • 片長:112 mins
Blu-ray 特別收錄:
  • 瀏覽找彩蛋
  • 《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的電影配樂
  • Buzzztube 猫咪
  • 我們如何打爆互聯網
  • 刪剪片段
  • 音樂錄像
DVD (3區)
  • 語言:英語、粵語、國語、韓語
  • 音效: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粤/國)、英文、韓文
  • 視像比例:2.39:1
  • 片長:112 mins
下列為官方電影資訊提供

14 位迪士尼公主大晒冷
《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邀得 14 位迪士尼公主來個「大晒冷」,包括《魔雪奇緣》的安娜和愛莎、《魔海奇緣》的慕安娜、《美女與野獸》的貝兒、《仙履奇緣》的灰姑娘、《雪姑七友》的白雪公主、《睡公主》的愛洛公主、《魔髮奇緣》的長髮公主樂佩、《風中奇緣》的寶嘉康蒂、《阿拉丁》的茉莉公主、《小魚仙》的艾莉奧、《公主與青蛙》的蒂安娜、《花木蘭》的花木蘭,以及彼思首位公主《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的梅莉達。如此強勁的迪士尼公主陣容同場出現,絕對是前所未見。

另外,觀眾亦會首度見到這班公主身穿潮流便服而不是公主裙!動畫人員更在細節位盡情搞鬼,例如灰姑娘的 T 恤上有南瓜車圖案和「G2G」字樣(代表Got to Go「要走了」)、白雪公主的牛仔褲上有蘋果圖案、梅莉達的小背心上有隻熊人寫住「媽咪」、愛洛公主的恤衫上印住「午睡皇后」、愛莎的恤衫就當然要玩轉她的首本名曲寫住 「Just Let It Go」了!

衣著之外,每位迪士尼公主都有小道具和小動作反映她們的特色:例如貝兒在看書、睡公主會揸住支針、梅莉達就有熊公仔;灰姑娘和茉莉公主更分別把玻璃鞋和神燈當作武器來用;睡公主總是忍唔住瞌眼瞓、艾莉奧一感動就想開口唱歌,而全部公主都聽唔明梅莉達的說話,因為她是來自「另一間電影公司㗎」!

DO 姐率領紅人 KOL 開聲力撐
今集有兩個全新角色加盟,一個是 BuzzzTube (擺明玩 Buzzfeed 和 YouTube) 話事人得姐 (Yesss),另一個是遊戲女賽車手煞姬 (Shank),兩個由打扮到性格都是又型又 Cool 的潮女,而廣東話版得姐更請到 Do 姐鄭裕玲霸氣聲演;原裝版的煞姬則是由《神奇女俠》姬嘉鐸 (Gal Gadot) 型爆配音,令兩個角色更搶鏡更出位!

除 Do 姐外,廣東話版更係陣容龐大、人氣爆燈,全港最紅的 KOL 首度同場出現,開聲力撐破壞王,包括杜小喬、 Hana 小花譚杏藍、Jason 大J、屎萊姆、屎嫂程程、Miss Hunny 和蔥蔥,仲有游學修和「文青女神」袁澧林幫口, 加上糖妹和蘇麗珊再度回歸聲演兩位公主,全力為本地觀眾送上親切地道笑料。

社交媒體、熱門網站彩蛋大發放
是次故事以互聯網為主要背景,所以影片中也會出現大量與社交媒體、熱門網站相關的彩蛋,例如大家熟悉的 Google、Facebook、Instagram、eBay、Snapchat、Amazon、YouTube 等,全部具體形象化變成一幢幢五光十色的高樓大廈,Twitter 就化成一個雀仔樹林;大家還會見到 Oh My Disney 總部,既有米奇老鼠現身,亦有鐵甲奇俠在穿梭,還有其他 Pixar、Marvel、《星球大戰》等代表角色搶眼客串。

真實網站之外,電影中也有自家建立的網站,例如由得姐主理的潮流網站 BuzzzTube、以煞姬為靈魂人物的網上賽車遊戲「撕殺賽車」、搜尋網站「知多啲」等。在設計潮流網站 BuzzzTube 時,動畫人員為了營造高度時尚感, 參考了大量時裝 Show、藝術畫廊和音樂會以獲取靈感!而為了炮製「撕殺賽車」充滿真實感的刺激飛車場面, 動畫人員特意請來《寶貝神車手》(Baby Driver) 的特技車手擔當顧問,又專誠去賽車場玩賽車,親身感受一下車子打圈、飄移的感覺,把它融入動畫之中;攝製時更動用了 100 個鏡頭,以捕捉不同的飛車角度,製作出超過 1000 個畫面,打造前所未見的飛車動畫大場面!

Imagine Dragons 送上片尾曲驚喜
電影在完場時還會送上最後驚喜,就是天大面子請到格林美大獎得主、人氣搖滾樂隊 Imagine Dragons 創作和主唱片尾曲「Zero」!樂隊主音 Dan Reynolds 表示這首歌主要是表達破壞王對雲妮露友情上的內心掙扎,和他感覺像零的失落感…… 歌曲主題雖然沉重,但配上了令人想開懷起舞的輕快音樂,陪住觀眾以既甜美又苦澀的複雜心情,領悟片末有別於「大團圓」結局的窩心訊息。

角色及創作主腦介紹
破壞王
電子遊戲「閃電手阿修」中的善良反派,自從與雲妮露結成好友後,十分珍惜這段友誼,願意為好友赴湯蹈火。今集為了尋找零件拯救雲妮露的《甜蜜大冒險》遊戲,不惜與好友拍住上,大膽向互聯網新世界出發,一齊面對重重難關和挑戰!不過,當破壞王見到雲妮露對網絡世界十分著迷時,他開始擔心自己會失去這個好朋友⋯⋯

雲妮露
這個精靈搞鬼、牙尖嘴利的小女孩,自從成為《甜蜜大冒險》頭號賽車手後,開始對日日如是的賽車遊戲生厭。當她與破壞王為了拯救《甜蜜大冒險》而闖入互聯網,這個全新世界為她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刺激興奮,更認識了網上遊戲「撕殺賽車」的一姐煞姬,並以她為偶像和人生新目標!

得姐 (Do 姐 霸氣聲演)
網絡紅人,潮爆網站 BuzzzTube 的話事人,造型百變,髮型衣著日日新款,觸覺敏銳,善於掌握互聯網瞬息萬變的潮流,一手捧紅無數 KOL!雖然日理萬機,但見到破壞王和雲妮露在網絡世界遇上困難,也十分樂意伸出援手!

煞姬
「撕殺賽車」中的大家姐,硬朗堅強,型格十足,率領旗下車隊出賽爭勝,永遠唔輸得。一次與雲妮露鍊車,對她的《甜蜜大冒險》賽車技巧刮目相看,成為亦師亦友的好拍檔,帶住她在互聯網世界大開眼界!

閃電手阿修 (游學修 聲演)
大好人阿修與卡爾安隊長結婚後,依然熱心助人,當《甜蜜大冒險》遊戲出事後,一班「可愛的」小賽車手無家可歸,幸得阿修與卡爾安收養,二人卻預料不到生活從此失控,完全「冇晒佢哋修」!

知多啲先生
互聯網世界的搜尋器專家,未問先知,永遠一早估定你想問佢乜。破壞王和雲妮露專誠前來搵佢幫手,搜尋《甜蜜大冒險》的軚盤零件。

大件頭
潛伏在暗黑網的大隻核突怪,頸上仲有個「兄弟」,專門製造最具破壞力的病毒!

導演/編劇:威治摩亞 (Rich Moore)
2012 年,首部迪士尼導演作品《無敵破壞王》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提名;其後執導《優獸大都會》(Zootopia) 贏得奧斯卡最佳動畫大獎。

加入迪士尼動畫之前,執導過五個季度的《阿森一族》(The Simpsons),為這部動畫片集贏得艾美獎,其後亦有參與製作《阿森一族大電影》(The Simpsons Movie),以及動畫劇集《乃出個未來》(Futurama),再次為劇集贏得艾美獎最佳動畫等多項大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