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時代廣場《小飛象》馬戲團展,6米闊小飛象飛越中庭

迪士尼近年一直將多部經典動畫真人化,讓觀看以新角度重温既熟悉又有不同的迪士尼故事。今年更有多達四部*真人版電影逐一上畫,數到最近一部《小飛象》是改編自 1941 年上畫的同名動畫長片,並由鬼才大導添布頓為電影執導,他的奇幻風格黑色非常適合這部以奇幻馬戲團為主題的電影。迪士尼《小飛象》即將於 3 月 28 日 (四) 上映,時代廣場率先於電影開映前為粉絲帶來「迪士尼《小飛象》『夢想樂園』馬戲團展覽」,把片中的馬戲團帶到香港,主角 Dumbo 更會與粉絲翺翔多個香港名勝,現場更有不同佈景、表演場地及 3D 小飛象給大家自拍,更有免費馬戲團表演等項目娛樂大眾,粉絲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小飛象》、《阿拉丁》、《獅子王》、《黑魔后2》

地面露天廣場呈現了由添布頓所設計,充滿奇幻感的「夢想樂園」馬戲團,大型帳篷及馬車廂卡等裝置,配合四處張燈結綵的氣氛,猶豫置身真實馬戲團嘉年華一樣。

走入巨型帳篷內,大家可以在 3D 幻視藝術裝置盡情擺出擺 pose 拍照,輕鬆做出高難度雜技表演,包括高空行鋼線、大力士舉重及空中飛人。

區內亦展出四張《小飛象》角色電影海報。

帳篷內亦特設一個達 25 平方米的互動專區。在 270 度投影裝置下,Dumbo 將帶領大家飛越香港 5 個市郊地標,欣賞日夜日夜景色,包括山頂、破邊洲、彩虹邨、萬宜水庫及西九龍海濱長廊。與 Dumbo 同遊香港時,亦不要忘記捕捉牠翱翔香港天際的畫面。

在大帳篷對開,大家可以一睹 Dumbo 的演出,這個時候再請手機登場,隨便拍照。

廣場另一端的小帳篷,重現剛出世的 Dumbo 在玩弄羽毛的一幕,非常可愛。

場內設有兩廂卡,播放《小飛象》電影預告及特輯,讓大家在入場欣賞電影前熱身。

除了精彩熱鬧的地面露天廣場外,大家亦要記得步上二樓中庭,達 6 米闊的 Dumbo 在空中飛翔,讓大家與 Dumbo 一起:“Don’t Just Fly, SOAR!” - 不只要飛,翱翔吧!

另外!時代廣場安排了 16 天,超過 40 場馬戲團演出,將每逢週末及公眾假期進行,費用全免。演出雲集多位香港表演者,為大家呈獻奇幻泡泡、小丑扭氣球、魔術、小丑雜耍趣劇及華麗高蹺巡遊等。

「迪士尼《小飛象》『夢想樂園』馬戲團展覽」詳情:
  • ⽇期:2019 年 3 ⽉ 20 ⽇至 4 ⽉ 28 ⽇
  • 時間:早上 10 時至晚上 10 時
  •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露天廣場及⼆樓⼤堂
⾺戲團表演詳情:
  • ⽇期:3 ⽉ 23 ⽇至 4 ⽉ 28 ⽇期間 (每個週未及公眾假期)
  • 時間:下午 2 時至 6 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